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两战成败皆系一人之身 "罪人"神奇救赎变身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为一个门将支付了250万英镑(约合400万欧元),就是看着他犯这样的错误的吗?”主场与拜仁2比2战平后,《米兰体育报》爆出贝鲁斯科尼对迪达的失误大为恼火。虽然贝鲁斯科尼很快在米兰官网上澄清,但迪达首回合对两个失球负有责任是不争的事实。要想证明自己对得起400万欧元年薪,迪达必须靠行动说话。可喜的是,迪达确确实实在安联球场为自己正名。

    ·欧冠视频-本轮最佳球员四大金刚 红黑门神守护米兰

  第二回合较量,

拜仁慕尼黑全场射门多达19次,远远超过米兰的8次,其中拜仁射中门框范围就有8次,但都无法逾越迪达的十指关,无论远射、传中还是门前混战,迪达一一化解,与一周前相比判若两人。开场第8分钟莱尔挑射被奥多门线前救险,迪达还稍有些恍惚,但随后他注意力保持集中。第12分钟奥多漏人,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大力施射,迪达封住近角。第41分钟,拜仁传中吊入禁区,扬库洛夫斯基第一点未能解围,波多尔斯基小禁区内倒地铲射几乎破门,多亏迪达奋不顾身堵枪眼,用身体将球拦住。

  上半时迪达两次关键扑救为米兰大好形势打下基础,下半时拜仁全力猛攻,迪达发挥出擅扑远射的特长,将范博梅尔第63分钟的重炮轰门扑出。第79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切到中路,弧顶凌空抽射被迪达稳稳抱住。最后10分钟拜仁打起冲吊战术,试图复制首回合成功套路,但迪达显然已有防范。第80分钟拜仁连续传中,迪达首先将格利茨的传中中途摘下,随后皮萨罗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迪达同样稳健没收。第90分钟范比滕禁区内凌空扫射势在必进,迪达又一次下意识的伸腿一挡神奇化解,令拜仁首回合英雄无功而返。

  赛后Tgcom为迪达打了7分,着重称赞他对波多尔斯基和范比滕的两次扑救,为米兰后防安全做出重要贡献。贝鲁斯科尼说:“《米兰体育报》的标题‘贝鲁斯科尼不再信任迪达’,这绝对不是真实的,这个报道是荒谬可笑的。说我攻击迪达是错的,因为我一直在支持着他。我不会用其他的守门员替换他。”

  虽然一个月前刚刚与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6月,迪达的去向一直是媒体讨论的热点,布冯、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和凯尔特人门将博卢奇等人的名字时常被提及。老特拉福德是迪达登上职业生涯巅峰的福地,迪达“最后一班岗”究竟站到什么时候,只能靠巴西人自己的双手来决定。

  (定春)

     视频集锦:米兰经典翻盘 看超级pippo如何狂喜
     进球视频: 西多夫禁区前凌波微步 劲射穿铁卫小门
               因扎吉单刀挑卡恩 疑似越位破门回放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