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利物浦小胜晋级 孙祥替补出场难挡致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4:34  新浪体育
冠军杯-利物浦小胜晋级孙祥替补出场难挡致胜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埃因霍温。孙祥第62分钟替补出场,随后马塞利斯被红牌罚下,克劳奇打破僵局。以总比分4比0晋级的利物浦将在半决赛对阵切尔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精编-红军擒敌兵不血刃 克劳奇杂耍般表演)

  利物浦首回合在客场3比0胜出,小组赛中也曾在主场2比0取胜埃因霍温。除了在1966年12月主场2比2战平(客场1比5惨败于)阿贾克斯之外,利物浦在主场面对荷兰球队保持全胜。解禁的西索科替换禁赛的库伊特,阿贝罗阿、海皮亚、彭南特、岑登和贝拉米轮换出场。替补席上的卡拉格有望追平卡拉汉在利物浦的89次欧战纪录。埃因霍温前锋科内伤愈复出,孙祥仍然出现在替补席。

  埃因霍温第3分钟获得机会,科库左路传中,法尔范前点8码处抢在海皮亚之前头球攻门,雷纳单手将皮球扑出。第8分钟,库里纳后场对岑登犯规,里瑟远射被挡。第14分钟,贝拉米在封堵瓦雷伊宁传中时受伤,福勒随后替换出场。随后双方陷入僵局,利物浦的沉稳防守未给埃因霍温任何机会。

  利物浦第26分钟险些破门,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12码处凌空抽射出反弹球,戈麦斯飞身扑出底线。第42分钟,萨尔西多禁区前对福勒犯规被黄牌警告,岑登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上半场双方合计只有4次射门,控球率54.2%的埃因霍温仅有开场伊始的那次唯一机会。

  第48分钟,西索科阿格尔软弱的远射被戈麦斯轻松没收。反之随后法尔范在左路28码处势大力沉的劲射被雷纳扑出。第55分钟,科内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雷纳在近角没收。随后西索科前场抢断后直传,克劳奇右路禁区边缘外的斜射偏出。第58分钟,福勒传球,里瑟左路25码外抽射偏出。

  第62分钟,孙祥换下费赫。克鲁伊维特换下法尔范,这是荷兰人第100场欧战。第64分钟,马塞利斯飞铲岑登被红牌罚下。第66分钟,孙祥后场抢断后在前场同克鲁伊维特踢墙配合,但被及时回防的阿贝尔阿抢断。随后孙祥又在防守中被彭南特突破,但后者在禁区右侧的回传并未造成威胁。

    ·欧冠视频-孙祥对抗利物浦飞翼 欧冠告别赛难说再见

  利物浦第67分钟打破僵局,里瑟左路传中,萨尔西多铲球解围飞向本方大门,戈麦斯飞身救险,福勒小禁区右侧回传,克劳奇近距离推射打入本赛季欧冠的第6粒入球,球门线上的孙祥无法封挡皮球(视频)。第70分钟,岑登中路28码处左脚抽射偏出左上角。

  第72分钟,范埃登换下科内,埃因霍温彻底放弃比赛。马克-冈萨雷斯换下阿隆索,帕莱塔也在7分钟后换下阿格尔。第81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10码处将皮球顶高。第87分钟,西索科传球,克劳奇右路25码处劲射被戈麦斯扑挡后没收。第89分钟,孙祥回防中解围失误,彭南特禁区右侧连续2次射门均被戈麦斯扑出。

  最终以总比分4比0晋级的利物浦将在半决赛对阵切尔西,2004/05赛季,利物浦就凭借路易斯-加西亚的争议进球在半决赛中淘汰蓝军。2005/06赛季,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两度同切尔西互交白卷战平。本赛季两队联赛两度交手均各自在主场胜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阿贝罗阿,4-海皮亚,5-阿格尔(79',29-帕莱塔),6-里瑟;22-西索科,16-彭南特,14-阿隆索(72',11-马克.冈萨雷斯),32-岑登;15-克劳奇,17-贝拉米(17',9-福勒)

  埃因霍温出场阵容(4-5-1):1-戈麦斯;39-马塞利斯,18-阿多,6-西蒙斯,23-萨尔西多;22-费赫(62',28-孙祥),7-瓦雷伊宁,8-科库,15-库里纳,10-科内(72',38-范埃登);17-法尔范(63',9-克鲁伊维特)

  (斯科)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