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坦言最糟一晚一人制造 罗马铁卫点出另一关键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比1的比分,斯帕莱蒂把惨败归结到了队伍的年轻,在队长托蒂看来,这个夜晚绝对是职业生涯最坏的一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马王子说:“的确太糟了,在冠军联赛中我从没经历过被打入7球,好像他们每一次射门,最后的结果都是得分。”

  “我们没有塔代伊,在9分钟内我们被打入了3个球,我们不断在尝试着,但他们的状态太出色了,做起来太困难了。”

  赛前,托蒂和小小罗的对比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而托蒂也承认是小小罗打败了罗马:“赛前我说过C罗是位伟大的球员,我盼着他不要发挥的太好,但是今晚是他击败了我们。”

  除了托蒂,本场比赛被打成筛子的中卫组合梅克斯和齐沃也抬不起头来,齐沃带着特制的面具出现在主力中后卫位置上,虽然积极努力,但还是难挡如潮的红魔,

罗马尼亚人为惨败找了个有些尴尬的借口:“我并不是在解释什么,我只看到了结果和我们踢的很差。10分钟后我们就丢了第一个球,然后是三个。每个人必须认清自己的责任。我们设法反扑,但是反而让后防空档更为明显,我们做了能力范围内的每件事,但是进球还是……”

  失败了总要找些借口,齐沃把罗马失败的一个原因归结为老特拉福德的氛围:“太多的声音打扰到我们,我们根本不能听见队友在说什么。”

  (明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