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俱乐部本赛季欧冠收入预计超过31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0日电(记者时翔)参加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让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赚得盆满钵满。据德国N-TV网站10日报道,本赛季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欧冠联赛收入预计超过3100万欧元。

  上述欧冠联赛收入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欧洲足联的比赛奖金。在进入欧冠联赛八强之列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累计从欧洲足联获得了1180万欧元的比赛奖金。此外该俱乐部还获得了750万欧元的门票和电视转播收入,以及由欧洲足联派发的1200万欧元的营销收入。

  接下来如果

拜仁慕尼黑队能在11日的比赛中战胜AC米兰队进入半决赛,那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继续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淘金之旅,首先该俱乐部将把300万欧元的比赛奖金收入囊中。如果该队能最终参加5月23日的决赛,至少将稳获40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赢得冠军,奖金数就变为了700万欧元。

  据了解,欧洲足联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上的总收入预计将达到7·5亿欧元。其中电视转播和广告的收入为7·43亿欧元,新媒体的签约收入为670万欧元。欧洲足联将把总收入的75%分给各参赛俱乐部,另外25%的收入将由欧洲足联支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