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飞翼决定加盟AC米兰? 传言背后藏着米兰真正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赞布罗塔曾经承认去年夏天曾经接近AC米兰,在世界杯之后,赞布罗塔曾经接受了AC米兰开出的个人条件,但因为电话门事件,赞布罗塔前往了巴萨,《阿斯报》认为,这位意大利国脚的选择过于仓促,而加盟AC米兰的事情并非无法挽回。

  昨天出版的《阿斯报》透露,赞布罗塔将在效力西甲的短暂一个赛季之后就离去了,尽管他本人此前说过“不想当逃兵”之类的话,《阿斯报》表示,赞布罗塔在巴塞罗那的日子并不快乐,在里杰卡尔德手下得不到绝对主力的位置,另一方面,赞布罗塔对于巴塞罗那也不是那么重要,他始终没有发挥出自己在尤文图斯和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水准。

  当然这也和里杰卡尔德的战术有关,赞布罗塔被要求减少助攻,而他恰恰是以攻守兼备著称,这样一来,赞布罗塔就成了一个作风朴实,缺乏激情的平庸的边后卫。

  《阿斯报》列出,赞布罗塔只有两个去向:AC米兰和尤文图斯,其中AC米兰居首,因为赞布罗塔就在上个月中旬曾经表示:“和尤文图斯的故事告一段落了,回去已经不可能,如果回意大利,我会选择AC米兰。”

  但显然,作为皇马的喉舌报纸,《阿斯报》的消息要打个折扣,不排除贝鲁斯科尼每个赛季都希望引进一些闪亮的名字来刺激球迷,在引进小罗现在看来不大可能的时候,赞布罗塔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不过从技术的角度来讲,AC米兰左后卫位置上有了扬库洛夫斯基,右边有了奥多,中场三名中前卫加一名前锋的阵型没有赞布罗塔的位置,引进赞布罗塔意义何在呢?当初扬库洛夫斯基曾经明确表示,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之所以选择前者,是因为尤文图斯有赞布罗塔,那么赞布罗塔来了,扬库是否会走呢?加上赞布罗塔本人在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信誓旦旦表示自己会继续留在巴萨,意大利媒体多以援引《阿斯报》的消息来叙述此事,并不做自己的判断。

  相对而言,信誉较好的《每日体育》却透露了另一则消息,AC米兰正在委托经纪人布隆佐蒂关注西班牙人队的喀麦隆国门卡梅尼的表现,原因是迪达近来的表现并不令人放心。比较有利的一点是卡梅尼的违约金只有900万欧元,这显然不是一笔巨大的数字,

  相对而言,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每日体育》是西班牙比较严谨的一个媒体,当年维埃里的冬季转会,以及奥利维拉和AC米兰之间的接触,都是从这家媒体率先传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