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一明一暗两笔谈判接近成功 一周将连签两强力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引进弗林斯的事情得到了球员本人肯定的答复,尤文图斯和不来梅之间的谈判价差不超过150万欧元,弗林斯加盟的事情看来近日就可以宣布,不过在明着谈判弗林斯的同时,国际米兰暗中和恩波利关于阿尔米隆转会的谈判进展同样顺利。

  26岁的阿尔米隆是尤文图斯在与国际米兰、罗马、佛罗伦萨的争夺中争取过来的,《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和阿尔米隆的个人合同,早已在前两周谈好,而且恩波利俱乐部主席科尔西也口头承诺放人,但具体的价格还需要两家俱乐部坐下来谈判。

  《都灵体育报》透露,

国际米兰准备了500万欧元的现金,同时会把一些年轻球员租借给恩波利,而尤文图斯给恩波利挑选的这些球员,很多都是意甲的好手。

  这其中包括了锡耶纳的主力左后卫莫利纳罗,高中锋沃尔帕托,此外还有本赛季尤文图斯的主力后腰帕罗,预计帕罗会被恩波利首选选中,顶替阿尔米隆的位置,此外,沃尔帕托也有可能取代将回到

AC米兰的波济。

  无论如何,科尔西已经确认了阿尔米隆将离去的消息,这是一次友好的分手,俱乐部表示不会成为这位才华横溢的球员发展路上的“绊脚石”,科尔西说:“我们不得不告诉球迷,在夏天我们会失去一些重要的球员,比如阿尔米隆,他应该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

  如果阿尔米隆和弗林斯同时加盟,再加上尤文图斯现有的C-扎内蒂、詹尼凯达,尤文图斯在后腰位置上的储备将非常强大,球队甚至有可能打目前在意甲流行的4-3-1-2阵型,前腰的位置可以有几个选:内德维德、皮耶罗、卡莫拉内西,或者打4-3-3,启用马尔基奥尼,总之两名实力型后腰的加盟会给尤文图斯的战术带来更加丰富的变化。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