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帕莱蒂分析1-7噩梦如何造 称英超比意甲有一点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7,一个骇人听闻的比分,罗马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大比分失败纪录,主教练斯帕莱蒂赛后只能硬着头皮接受采访。“我没办法解释这一切。前十分钟我们踢得很正常,而曼联第一次真正进攻却进球了。”斯帕莱蒂回味苦涩的比赛进程。

  “没等我们有喘息之机,形势急转直下。我们彻底暴露经验不足的缺陷,阵型过于压上,给曼联留下无数反击机会。面对曼联,无论如何不能这样做。”斯帕莱蒂认为他赛前已经提醒过,但场上变化让球员们头脑混乱,“我要求德罗西位置退后,保护两名中后卫,以此来阻止曼联从中场发动反击。但后来我们全力投入进攻破坏了平衡,因此受到惩罚。”

  除了战术和心理上的失误,斯帕莱蒂还提到托内托、佩罗塔和塔代伊,如果他们加入这场比赛,也许结果会有所不同:“这三人的缺席让中场缺乏速度、力量和冲击力,他们能在90分钟内保持核心角色,我很想念他们。”托内托因伤留在

罗马,佩罗塔停赛,塔代伊恰恰在赛前热身中受伤,让斯帕莱蒂措手不及。

  另外,罗马队长托蒂臀部伤势也影响了比赛发挥。斯帕莱蒂感到遗憾:“托蒂的伤势令人头疼,我选择武西尼奇也是因为托蒂无法全力跑动,我需要让球队保持攻击力。前10分钟,武西尼奇制造出两三次机会,当

曼联进球后,场面踢得很开放,他们获得更大的空间,很舒服得打起反击。”

  本场失利宣告罗马联赛和欧洲赛场两线夺冠梦想均破灭,斯帕莱蒂将原因归结为板凳深度不足,核心球员常常在关键时刻缺席:“英格兰俱乐部有能力从世界各地招揽好球员增强替补力量,而在

意大利只有很少几家俱乐部做得到,这与经济环境有关。”

  (定春)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