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乙-皮耶罗锁定胜局 尤文2-0擒那不勒斯领先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31  新浪体育
意乙-皮耶罗锁定胜局尤文2-0擒那不勒斯领先7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30分),意乙开始第31轮的1场补赛,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最强的竞争对手那不勒斯,两位国脚卡莫拉内西与皮耶罗各下一城,年轻中场马尔基西奥吃到红牌。那不勒斯终场前两次射中门框。此役过后,尤文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那不勒斯落后9分仍排第3位。

  此役原定于3月24日举行,但因尤文多名队员参加国家队赛事而改期。赛前尤文领先热那亚2分,而那不勒斯如果击败尤文,则可反超热那亚1分而重夺次席位置。在本赛季两队首次意乙交锋中,尤文客场1比1被那不勒斯逼平,去年8月还被那不勒斯淘汰出意大利杯。

  赛前,双方球迷在奥林匹克球场外发生冲突,一名尤文球迷被刺伤腿部送往

医院,据报道伤势并不严重。开场后,那不勒斯反客为主,阿根廷前锋索萨连续制造威胁。第4分钟,索萨接应博利亚西诺右路传中,倒挂金钩高出横梁。随后,他又从泽比纳脚下断球,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偏出。第11分钟,索萨与基耶利尼接触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

  尤文很快稳住了局面。第14分钟,基耶利尼禁区混战中头球偏出左门柱。第18分钟,内德维德左路起球到后门柱,卡莫拉内西小角度头球破门,1比0。那不勒斯很快获得扳平机会,但达拉博纳点球点处凌空射门高出横梁。博利亚西诺接应索萨头球摆渡却打飞。第27分钟,皮耶罗在门前11米处右脚射门被伊佐封出底线。上半时补时阶段,内德维德在门前25米处右脚怒射被伊佐封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4分钟,卡莫拉内西中场直传,皮耶罗禁区内控球面对出击的门将伊佐,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2比0。目前他以16球领衔意乙射手榜。但他的搭档特雷泽盖却状态欠佳,错过了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被小将帕罗换下。

  詹尼凯达第58分钟吃到黄牌,将错过下轮客场对莱切的比赛。第62分钟,马尔基西奥铲倒加蒂,被红牌罚下。第78分钟,布姆松因伤被莱罗塔列换下。第80分钟,萨维尼左路传中,索萨回做,特罗塔凌空射门偏出。第82分钟,内德维德受伤倒地,但那不勒斯继续进攻,多米齐左脚劲射击中横梁。第86分钟,泽比纳造越位失败,索萨单刀斜射却打中门柱。补时阶段,内德维德传球,帕拉迪诺单刀射偏。尤文最终2比0拿下榜首大战。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7-泽比纳,18-布姆松(78'莱罗塔列),3-基耶里尼,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8-詹尼凯达,15-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63'帕罗),10-皮耶罗(88'帕拉迪诺)。

  那不勒斯(3-5-2):1-伊佐/28-小卡纳瓦罗,6-马尔多纳多,26-多米齐/2-格拉瓦(46'蒙特维诺),24-达拉博纳,5-加蒂(67'特罗塔),18-博利亚西诺,19-萨维尼/11-卡拉约(56'皮亚),9-索萨。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