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尔蒂尼:对拜仁之战可能是我的欧冠谢幕 但我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AC米兰的传奇、伟大后卫马尔蒂尼在接受媒体采访,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对阵拜仁生死之战作出预测时,这位见惯了风风雨雨的球场铁闸坦然表示,这很有可能将成为他在欧冠赛场的最后一役,但这丝毫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压力。

  “我已经在球场上奋斗了20年,所以我一点也不为这场比赛可能成为我的谢幕表演而遗憾。”马尔蒂尼表示。“我总是往好的方面想,因此我不会担心。”

  对阵拜仁之战将是马尔蒂尼的第103场欧冠出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纪录。现役的百场欧冠俱乐部成员还有皇马的劳尔、卡洛斯、贝克汉姆,以及AC米兰的对手、拜仁门将卡恩。马尔蒂尼曾经参加过89-90赛季欧冠半决赛AC米兰击败拜仁的战役,而他的欧洲俱乐部赛事总出场数已经达到了165场。“实话说,我想不起来90年那场比赛的场面了。”AC米兰队长淡淡地表示。

  在意甲联赛中,马尔蒂尼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599场,他的处子战还是在1985年。这位伟大后卫从1988年开始为

意大利国家队效力,迄今为止已经参加了126场国际赛事。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