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多面手要跟时间赛跑 坚信队友会闯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14  东方体育日报

  当切尔西迫不及待地飞抵西班牙时,埃辛却要痛苦地和时间赛跑。穆里尼奥多么希望加纳人明天可以出现在梅斯塔里亚球场,哪怕只有45分钟也好。因为葡萄牙人心里清楚,现在的切尔西太需要像埃辛这样的多面手,而本赛季“水牛”在进攻中的作用更让穆里尼奥青睐有加。

  在足总杯1/4决赛中,切尔西主场3比3艰难逼平热刺,但也付出了埃辛膝伤下场的代价,这也让这位24岁的加纳中场一歇就是一个月。尽管前途未卜,球队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埃辛相信队友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会把我保送进半决赛的。”

  之所以埃辛有这样的自信,是因为在穆里尼奥三年的调教下,球队形成了时刻都在战斗的气质。对于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的埃辛来说,切尔西在逆境中不放弃、不妥协的精神也在慢慢感染着他。“即便是我们落后,也会努力地作出改变,结果也自然会好起来。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多次这种情况,所以积累了很多经验,学会了怎么去反败为胜。虽然客场作战,但我们仍然会取得进球,德罗巴的状态实在太好了。”

  即便不能陪同球队为这关键的一周战斗,但埃辛仍享受这种紧张刺激的对抗。“这个赛季,我们比其他的英超球队踢了更多的比赛,每三天就有一场,对于我们来说每场球的重要性都是一样的,因为每一项锦标球队都会去争取,都想做到最好。虽然强度很大,但我并没有觉得很吃力,因为我的体能完全可以应付,何况踢球还是我热爱的职业。”

  当初切尔西斥资2400万英镑买进埃辛,一部分用意是接马克莱莱的班。本赛季他在天空体育的平均分达到7.1分,仅次于德罗巴,这是对他能力的肯定。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