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心中目标直指三冠王 火热蓝军要融化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12  东方体育日报

  出征瓦伦西亚之前,穆里尼奥说起话来眉飞色舞的表情告诉了人们他现在有多么快乐。“从月亮上掉下来的3分”让葡萄牙人突然嗅到了一点冠军的味道,但谁都知道狂人最大的野心还在欧洲赛场,那个银光闪闪的“大耳朵杯”才是对穆里尼奥神经的最大刺激。在复活节前突然迎来命运的转机,穆里尼奥的自信就像一团在心中燃烧的火焰,“给我5分钟,我会让对手紧张起来!”

  虽然在斯坦福桥被瓦伦西亚逼平,还让对手捞了一个客场进球,但切尔西上上下下更愿意乐观地把1比1的比分,看成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还在同一起跑线上”,“只要赢球就可以了”是过去几天队员们说得最多的话。英国当地时间4月8日,刚踢完伦敦德比,穆里尼奥就迫不及待地把大部队拉到了西班牙。穆帅警告对手蓝军将会加大进攻力度,争取客场进球,他发誓要让人们在梅斯塔里亚球场看到蓝军强烈的求胜欲望。

  第一回合的比赛正是席尔瓦为客队先进一球,才导致了切尔西的被动局面,所以这次穆里尼奥决定先发制人:“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瓦伦西亚就会意识到我们不是条落水狗。我们能够在客场拿回自己想要的结果,关键是我们要防守得好,连一球都不能让步,我们期待着能在梅斯塔里亚取得进球,一个或者更多,当然我相信切尔西能够做到。届时我们将淘汰瓦伦西亚晋级半决赛。”

  虽然瓦伦西亚也有很强的实力,但穆里尼奥认为这只不过是蓝军的陪衬。“他们拥有一帮出色的球员,能为比赛带来更多精彩的镜头。不过结果只有在90分钟以后才能决定。当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每个人都喜欢这样高水准的较量,没有任何运气成分,纯粹是实力对比。”

  这一周被穆里尼奥认为是最重要的一周,狂人曾经作过一个美妙的猜想,“也许一周过后,我们和

曼联的差距就只有3分,然后打入
冠军杯
的四强,最后进军温布利(战胜布莱克本闯入足总杯决赛)。”现在第一个愿望已经实现,对于眼前的欧冠联赛穆里尼奥当然有理由相信“切尔西不会比埃因霍温更糟糕”。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