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被传已很难摆脱酒精 媒体叹不要走贝斯特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万千球迷的期盼中,在医生的精心照料下,马拉多纳已经脱离了危险,虽然在镇静剂的作用下每天醒着的时间远远不如睡觉的时间长,但是马拉多纳的病在好转中已经是事实。《兰斯体育报》感慨虽然马拉多纳留给我们很多动人的记忆,但在看到球王婴儿般的蜷缩着,还是不免心头一阵阵难受。《奥莱报》则报道马拉多纳有自杀的尝试,在医院方面的专人看护下,老马得到了彻底的照料。

  不仅仅是巴西和阿根廷的媒体关注老马,英国《太阳报》就在显著位置报道了马拉多纳的最新情况,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位医师称:“恐怕老马不能彻底摆脱酒精的诱惑,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老马不要像贝斯特一样。”

  英国传奇球星贝斯特2005年死于多器官坏死,而身体机能损坏的罪魁祸首就是贝斯特常年的酗酒恶习。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