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28人庞大阵容酿清洗 "必走4人"背后更大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AC米兰,意大利报纸天天在谈论红黑军团新赛季的换血,但实际上,在冬季引进了4名球员之后,AC米兰的一线队人数已经扩展到了28人,在换血之前,“减肥”是必要的,这就注定了AC米兰夏天卖出的球员要多于引进的球员。

  加利亚尼曾经表示:“23到24人的球队是最理想的配置。”不过这支AC米兰有些特殊,由于球队平均年龄太大,伤病较多,即便是28人的球队依然有时候捉襟见肘,当然,新赛季球队在平均年龄上会有所改善,人数也将随之相应减少。

  4名门将(迪达、卡拉奇、斯托拉里、菲奥里),12名后卫(卡福、奥多、西米奇、博内拉、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法瓦利、格里米),7名中场(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布罗基、西多夫、古尔库夫、卡卡),5名前锋(罗纳尔多、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博列洛),这是

AC米兰一线队目前的28人配置,他们当中必然有人要走,而且就算要将人数降至25人,走的绝不仅是3人,因为他们需要为新人腾出位置。

  门将:

  四门将的配置显然过于奢侈了,刚刚续约的迪达、卡拉奇都不会走,要走的人将在斯托拉里和菲奥里之间产生,相对而言,斯托拉里很难接受第三门将的位置,他可能会被出租,而菲奥里将在AC米兰完成最后一年的合同。

  也不排除AC米兰再引进一名门将,斯托拉里和菲奥里同时离队的可能,四门将变三门将配置,斯托拉里和菲奥里之间至少有一个要走。

  离队可能:斯托拉里70%,菲奥里:30%

  后卫:

  已经确定离队的是卡福、科斯塔库塔(退役),此外,曾经宣布在2007年夏天退役的老将马尔蒂尼还有一丝机会留在队中,征战下一个赛季,不过从马尔蒂尼的身体状况来看,实现这一愿望太难了。另一个必走之人是小将格里米,他将被租借,否则留在队中实在没有机会。

  奥多、博内拉、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内斯塔是肯定留下的五个人,AC米兰下赛季的后卫线将以他们为基础构建。

  有疑问的是西米奇、法瓦利、塞尔吉尼奥,其中,克罗地亚人本赛季心态比上赛季平和了很多,打自己所不喜欢的右后卫位置次数也少了很多,AC米兰少不了这样一个可靠的替补;《米兰体育报》预测塞尔吉尼奥下赛季会走人,但实际上这要看巴西人的手术恢复,如果他仍能够适应激烈的比赛节奏,那么他将作为替补履行完最后一赛季的合同,法瓦利倒是比他走的可能性更大,扬库洛夫斯基打出来了,塞尔吉尼奥伤愈了,卡拉泽也能打左后卫,法瓦利下赛季的机会很小。

  离队可能:科斯塔库塔100%,卡福100%,格里米100%,马尔蒂尼90%,法瓦利80%,西米奇40%,塞尔吉尼奥40%

  中场:

  相对而言,AC米兰的中场会稳定一些,只有7人的配置,甚至有时要打五中场的阵型,比起后防线12人的夸张配置来说,少得太多了。无论下赛季执教的是安切洛蒂还是里皮,皮尔洛和加图索都是无可动摇的,布罗基在AC米兰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赛季,没有要走的打算,如果AC米兰打进下赛季欧洲

冠军杯,卡卡则肯定会留下来。

  另外三个人或多或少会有疑问,古尔库夫曾经传出要被出租的可能,但近来随着他表现出越来越强的

竞争力,这种可能会变小,但无论如何,一切要到赛季结束后再看;安布罗西尼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已经越来越为AC米兰所倚重,但普兰德利对他的邀请很诚恳,如果AC米兰不给他新的合同,不排除他走的可能;荷兰人西多夫渡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如果安切洛蒂继续执教,西多夫仍会有自己的位置,但如果执教的是里皮恐怕难说。

  离队可能:古尔库夫25%,安布罗西尼50%,西多夫25%

  前锋:

  AC米兰日前官方发布了“吉拉迪诺是非卖品”的声明,同时罗纳尔多也肯定不会离队,相对而言,博列洛离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且这一次将不再是租借。加利亚尼曾经表示:“奥利维拉下赛季会留下。”但巴西人在冬季转会就差点走人了,加利亚尼安抚的话是不可信的,而奥利维拉本人在AC米兰也过得并不愉快。

  另一个是因扎吉,因扎吉先后两次表态,一次说如果对球队不再重要自己将走人,一次表示将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赛季的最后阶段或者说是今晚的冠军杯就将决定皮波的命运。

  离队可能:博列洛100%、因扎吉50%,奥利维拉85%

  必留之人:迪达、卡拉奇、奥多、博内拉、内斯塔、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皮尔洛、加图索、卡卡、吉拉迪诺、罗纳尔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