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巨头讥讽尤文:你们降到乙级难道是因为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感恩节假期,国际米兰休假一天,意大利报纸也放假一天,但国际米兰的新闻却没有停止更新。

  报纸停刊,没了转会的消息,没了战术的分析,但国际米兰的近来的争议不少,首先就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骂战,尤文图斯的俱乐部主席科博利表示“本赛季的意甲让人厌烦”,米哈伊洛维奇则回应“那是因为我们太强大了”,升级已定的尤文图斯拿出了下赛季要和国际米兰掰掰手腕的架势。

  对于国际米兰的反应,俱乐部转会市场顾问奥里亚利表示:“每个人都需要看好他们自己的房子,如果有人闯进来了,你必须做出回应,但是说我们都必须低调一些这是对的,否则,大家仇视国际米兰的气氛会升温,下赛季会非常危险。”

  对于

尤文图斯的攻击,奥里亚利笑着说:“在我看来,尤文图斯的意思仿佛是说他们降到了乙级是因为
国际米兰
……”

  另一起争议是埃莫森对于前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维埃拉的攻击,埃莫森表示:“伊布和维埃拉竟然加盟了国际米兰,这是对尤文图斯缺乏尊重。”不过维埃拉并没有回应他,相反,维埃拉表示,自己真正怀念的是英格兰足球。

  维埃拉说:“我怀念英格兰足球,尤其是他们的球迷和球员对足球的热情,每一次我一有机会,我就要去伦敦看看,我已经去了阿森纳的酋长球场三次了,我相信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之一。”

  对于亨利的去留,至今有报纸在炒作他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维埃拉坦言:“我知道他上赛季收到了很多豪门的邀请,但是他没有离开球队,我认为这也是他和阿森纳做出的最好的决定,在他这个年龄,他必须谨慎考虑任何关于自己未来的事情。”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