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因扎吉再战首发单箭头 卡卡:预感这是创历史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AC米兰将客场做客拜仁,进行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由于第一回合米兰在主场被2-2逼平,而且前锋吉拉迪诺累积黄牌停赛,米兰在慕尼黑将背水一战。

  对于米兰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拜仁主力右后卫萨尼奥尔将因伤缺阵,但是范博梅尔和卡恩的解禁,对于AC米兰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AC米兰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3-1战胜恩波利,排名也上升到第五位,在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竞争中重新占据了有利的位置,这也使得AC米兰全队士气上升,但是在比赛中进球的罗纳尔多和吉拉迪诺都无法在冠军杯中商场,米兰智能寄望于卡卡和因扎吉的发挥。

  “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周末的胜利让我们更有信心面对周中的冠军联赛”随着球队联赛中排名的上升,安切洛蒂说话也硬气了很多,“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认为我们能做到,我了解拜仁,因此我确信我们能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们的目标是要把安联当作自己的主场,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我们取胜的机会就会变得很大。”

  由于禁赛,吉拉迪诺只能鼓励队友帮助自己实现四强的目标:“我跟队友们说了,他们要带我进入下一回合,我相信他们将会上演一场完美的比赛。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自己的黄牌使得我无法在慕尼黑为球队晋级作出贡献。赛后我看了录像,我不认为我应该得到黄牌。”

  卡卡则表示他预感到了这场比赛将非同寻常:“我不认为我们应该绝望,尽管我尊重拜仁,而且不是因为他们的历史,而是因为他们现在的实力,但

AC米兰还是能够获胜。我有一种感觉,今晚这场比赛将是一个欧洲赛场上历史性的夜晚。”

  谈到首回合,卡卡说:“在首回合的比赛中,AC米兰曾经把胜利握在手中,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让胜利从手指间滑出,这意味着我们没有令球迷感到满意。我们确信,我们能够在他们的球迷面前淘汰他们,重要的是我们要昂起自己的头。”

  加利亚尼说:“我确信我们能够晋级,因为我们的实力强于拜仁,第一回合的结果没有反应场上的实际,他们在伤停补时阶段才进球,而吉拉迪诺的进球被取消了。他甚至不该迟到那张黄牌而错过这场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近来的状态很好,只有

国际米兰做得比我们更好。”

  AC米兰的副主席没有攻击裁判,他表示:“我害怕裁判?

冠军杯的比赛控制得很好,尽管错误有时是会出现的。”

  由于吉拉和罗纳尔多都不可以参加和拜仁的比赛,因此安切洛蒂有望继续排出451的单箭头阵容,而因扎吉将会出现在锋线的位置,随着罗纳尔多的加盟以及吉拉迪诺的复苏,因扎吉现在上场的机会骤减,但是作为球队中的拜仁杀手,因扎吉如果能在安联进球,也许会加重在安切洛蒂心中的砝码。

  预计首发:

  拜仁:卡恩、莱尔、卢西奥、范比藤、拉姆、萨利哈米季奇、范博梅尔、哈格里夫斯、施魏因施泰格、马凯、波多尔斯基

  AC米兰:迪达、奥多、内斯塔、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卡卡、因扎吉

  裁判:冈萨雷斯(西班牙)

  (Belldandy)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