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轮番主打前锋谁坚挺 顺序排定铁打主力非克劳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赛季接近尾声,红军锋线无法让球迷满意:德罗巴实现“赛季30球”梦想,红军阵中,斩获最丰的克劳奇也只有16球。三位轮番主打的前锋状态总是时好时坏,下赛季,谁走谁留?

  库伊特走人的可能性最低。本赛季,本尼蒂斯给了他32次首发,联赛中上场时间也是唯一突破2000分钟的前锋(2238)。但库伊特仅在联赛中收获10个入球。

  相比下,贝拉米和克劳奇的状态都起伏不定。威尔士前锋圣诞期间突然找到感觉,12月就进四个球,对维冈的比赛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摆脱客场噩梦。他把克劳奇逼到绝境,冬季转会时和喜鹊绯闻不断。好景不长,贝拉米在上月参加国家队赛事受伤,连续错过多场比赛,而在马德耶斯基球场复出也令人失望。

  克劳奇在沉寂数月后,突然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对埃因霍温再有建树,接着在雷丁又为阿贝罗阿贡献助攻,本尼蒂斯喜出望外,“我对克劳奇很满意,夏天不会卖掉他。”但状态不稳的问题同样也困扰高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