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欧洲行重点考察石俊 郑智孙继海无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4月7日凌晨,郑智和孙继海的"中国德比"将在曼城主场上演。正从荷兰开始欧巡的朱广沪在电话中对记者说:"4月7日,我会到曼城去看郑智和孙继海的比赛,相信这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在经过24日与澳大利亚、27日和乌兹别克的两场热身赛之后,朱广沪更坚定了倚重海归派的决心。此次借《队报》邀请参加亚非足球研讨会的机会和海归球员以及所在的俱乐部进行交流沟通,是朱广沪的又一次"亚洲杯公关"。朱广沪说:"我会尽可能去和球员面对面交流,可能的话也会和他们的俱乐部和教练员沟通。有一些球员我已经非常熟悉,但是有的还需要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他表示,这次会去重点考察一下石俊,在此之前,也会观看董方卓、郑智和孙继海的比赛。

  亚洲杯用什么进四强?海归肯定是一个最为重要的力量,他必须将所有能用的海归球员的身体状况、竞技状况和所在俱乐部搞清楚。郑智和孙继海,在最强11人阵容里的位置无人替代,因此,朱广沪此次欧巡选择了观看他们的英超比赛。凑巧,4月7日凌晨,孙继海所在的

曼城主场迎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朱广沪笑着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们两人在国家队和各自队中都有很重要的作用,能够现场观看两人作为对手比赛,会对他们两人的特点看得更清楚。"

  3月27日在澳门打完乌兹别克的比赛之后,孙继海和董方卓急着赶往广州,当时孙继海对朱广沪说:"不好意思朱导,这次回来状态调整得不好,下次回来的时候一定会调整好,你就放心吧。"其实,孙继海在两周的时间里打了6场比赛,状态难免会受到影响。好在孙继海回到英国之后迅速进行了调整,而且还在上场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同样,郑智也在上场比赛中出场并打满90分钟。朱广沪说:"我也是第一次观看有两名中国球员参加的英超比赛,不管他们两人以主力还是替补出场比赛,我想对我和对他们两人都会有很大的收获。"

  观看完郑智和孙继海的"中国德比"之后,朱广沪将赶往瑞士观看石俊所在的小男孩和沙夫豪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