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恐怖清洗指向最后的障碍 劳尔今年夏天即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尔在皇马已经13个赛季了,西班牙媒体认为,劳尔有可能在6月30日之后离开皇马,因为皇马队长已经不再是不可动摇的人物了。皇马在认真地考虑劳尔6月30日离开俱乐部的可能性,劳尔确实一直在为皇马做着贡献,而且,卡佩罗对他也十分信任,他的队友们也依然尊重他,然而,任何人在一家俱乐部的职业生涯都有一个起点和一个终点,对劳尔来说,这个终点可能就是6月30日。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有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对皇马进行彻底的年轻化改造,在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洛斯都已离开或将离开伯纳乌的情况下,劳尔就成为了摆在卡尔德隆面前最大的障碍。只要劳尔留在皇马,那皇马的整个清洗过程就永远无法完成,皇马真正的革新也就无法进行,球队依然还是在老轨道上前进,要想实现突破仍然很难很难。

  劳尔陷入职业生涯的最低点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自从升上

皇马一队后,劳尔的职业生涯经历了一个明显的从上升到顶点,再到不断下降的过程,本赛季,劳尔在联赛中的上场时间多达2000分钟,但进球却只有可怜的3个。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都明白,尽管大部分的皇马球迷对劳尔都保有一颗尊敬一心,毕竟皇马队长过去10多年为俱乐部奉献了很多的进球和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但是,随着最近几年他的状态的始终无法好转,也有不少的球迷认为劳尔已经不再是皇马不可或缺的人物,现在提出清洗劳尔的想法,已经不会像前几个赛季那样遭遇几乎无法克服的阻力了。

  卡佩罗上任之处,曾打包票说会帮助皇马找回最佳的劳尔,然而,最终卡佩罗并未能做到,赛季进行到了尾声,劳尔仍是那个平庸的球员,很多场次,他还是场上表现最差的球员。另外,自从2006年9月份以来,劳尔的表现就再也未能打动阿拉贡内斯,国家队的大门也对他牢牢紧闭,而且,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为劳尔辩护了,毕竟劳尔本人的表现并不能说服人。

  劳尔与皇马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不过,劳尔本人也曾经多次表示,如果大家已经把他当成了球队的绊脚石,那他会主动选择离开。如果愿意离开,劳尔不会缺少邀请,但是,能否在经济上满足他,他是否愿意接受新的挑战,都是问题。劳尔在皇马的税后年薪高达600万欧元,欧洲已经很少有俱乐部为他出这样高的年薪,包括传闻的

利物浦。劳尔表示,哪怕离开皇马,他也不会在
西甲
踢球,因为他不愿再与皇马对阵,因此,意大利和英格兰是他最可能的去向。不过,对于媒体上爆出的本赛季结束后皇马将与劳尔解约的新闻,阿根廷球员加戈表示了诧异:“劳尔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看到队长被排除在阵容之外的说法让我们感觉怪异。”(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