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魔法师丢了会飞的扫帚 钦点领袖距离完美还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卡恩、范博梅尔禁赛,拜仁两名关键球员无法出现在球场上。核心角色交到了哈格里夫斯的肩上,赛前马凯鼓励他:“他是我们中场能力最强的球员。”希斯菲尔德则将哈格里夫斯称为“球队的领袖”,德国媒体将哈格里夫斯能否防住卡卡,看作是这场比赛成败的关键。哈格里夫斯没有让人失望,在他的防守下,卡卡没有组织起什么进攻。但进攻上,哈格里夫斯没有发挥理想中的作用。

  这场比赛拜仁的中路组合是哈格里夫斯和奥特尔,其中奥特尔专司防守,而哈格里夫斯要做的是代替范博梅尔,这要求他不能仅仅专注防守,而且要帮助球队进攻组织。但是在米兰中场强大的控制力下,哈格里夫斯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拜仁的中场在前45分钟几乎没有给马凯、波多尔斯基提供任何的支持。他也被对手带得满场飞奔,找不到比赛的节奏。

  直到下半场,拜仁的攻势加强,哈格里夫斯的长传发挥了威力。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的中场带球被放倒,然后自己主罚的直接任意球直接飞到了禁区内,引起了米兰的防守混乱,间接造成了范伯伊滕的进球。但除此之外,他在进攻中与范博梅尔所能做的,相差甚远。

  反而是小将奥特尔,在进攻中表现出了更大的勇气,他的远射是上半场拜仁仅有的有威胁的进攻。赛后媒体对他的评价非常高。现在奥特尔已经能做到哈里所能做到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