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恩替补竟是球队无敌幸运星 没有他拜仁休想拿到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在本赛季被亚琛淘汰出德国杯的比赛之前,拜仁在由二号门将兰辛首发出场的16场正式比赛(包括联赛、欧冠和德国杯)中保持不败,因此他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拜仁的“幸运星”。本轮同AC米兰的比赛,兰辛又一次给拜仁带来了幸运,帮助球队取得宝贵的客场平局。独中两元的范博伊滕是胜利的头号功臣,但兰辛的贡献同样重要。

  当拜仁将比分扳成1比1之后,AC米兰在第84分钟又通过点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1,此时绝大多数的拜仁球迷都相信大势已去,但却忘了站在拜仁球门当中的是曾经给他们带来过16次幸运的兰辛。当比赛进行到补时最后一分钟时,拜仁获得中场任意球,在这个时候获得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实属运气,而范博伊滕将这最后一次机会变成进球则更是撞了大运。不可否认范博伊滕的射门很精彩,但未尝就不是冥冥之中来自兰辛的神秘力量也在庇佑着拜仁。

  当然,兰辛并不仅仅依靠运气,真正起作用的还是他精彩的表现。贝肯鲍尔赛后对他赞不绝口:“兰辛的冷静是世界级的。”

  在欧足联对卡恩处以停赛处罚之后,拜仁曾表示要上诉,但很快又撤回。理由是希望卡恩能全力准备同沙尔克的焦点之战,或许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俱乐部对兰辛更为信任。上赛季同

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1比4的惨败让人记忆犹新,但主场1比1的平局却鲜有人再记起,那场比赛的门将正是兰辛,当时他的发挥就非常出色。抵达米兰之后,拜仁选择了曾经住过两次的Brun酒店。第一次入住是上世纪90年代,结果拜仁在联盟杯比赛中淘汰了
国际米兰
。第二次入住是去年,结果拜仁在欧冠小组赛中2比0力克国际米兰。拜仁希望这一次能再次满意而归,他们果然如愿以偿。1比1的兰辛和1比4的卡恩,两害相权取其轻,迷信的拜仁俱乐部高层未尝就没有这层考虑,而他们果然赌对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