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雷雷回国处理留洋事宜 加盟迈帕要踢出漂亮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京城报道 从南到北,性格激烈的高雷雷在地球南北两端徘徊了五个月之后终于选定了自己下赛季的奋斗大方向:芬兰超级联赛球队迈帕队。这支北欧二级联赛球队将成为高雷雷本赛季的奋斗载体。迈帕官方网站也对高雷雷进行了详尽的报道。不过,这并不是高雷雷的奋斗终点,欧洲五大联赛才是他心中的足球圣地。  

  高雷雷的留洋路线似乎与别人有所不同,他没有好高骛远联系欧洲豪门,而是从租借至新西兰骑士队参加澳超联赛开始,但后来因俱乐部管理不善,他在澳超上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返回北京小憩之后,他再次选择远行:北上芬兰征战芬兰超级联赛。对于自己的选择,高雷雷总是表示希望能够感受到足球最本质的快乐。  

  尽管高雷雷始终坚持自己的追求目标:希望能够到国外踢球,但北京国安始终表示对于高雷雷留洋一事的基本原则是只租借不转会,“我们希望自己的球员到海外踢球,更希望锻炼好了以后能够回到国安为国安队效力。”总经理李小明说。知道俱乐部的态度之后,高雷雷表示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目前,双方的谈判重点是围绕转会费、高雷雷的待遇、经纪人的中介费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俱乐部谈判都将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这里面不单单是转会费的问题,而包含着很多工作。”李小明告诉记者,双方的正式谈判已经于昨天正式开始,至于具体时间目前尚且不好确定,“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处理完的事情,也许要等一段时间。”李小明说。对于目前的年租借费50万人民币这个问题,李小明并未给出正面答复。  

  为促成转会事件,高雷雷于3月31日返回北京,并在第二天出现在丰台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对于自己的职业前景规划,高雷雷一如既往地自信,“我希望踢出漂亮的足球。”他说。4月22日,芬兰超级联赛将如期举行,高雷雷至少提前两周返回芬兰进行适应性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