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曼城谁来防郑智 英媒体首选哈曼次选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生死之战,曼城对查尔顿,两支中国球员所属的英超俱乐部,目前都面临着保级的严峻问题,相对而言,曼城的情况好一些,积36分,如果能够战胜查尔顿,基本上就能脱离保级的苦海,而查尔顿在两连胜之后形势也大有好转,但如今仍积30分排在倒数第三,能否咬住谢联,对曼城的这场也格外关键。

  帕杜表示,这场比赛他将着眼进攻。经过了几场阵容的试验,中国球员郑智很有可能出现在他最擅长的前腰的位置上,那么对于曼城来说如何遏制郑智的发挥呢?对于皮尔斯来说,后腰位置恰恰是一个令他头疼的问题。

  从阵型上,皮尔斯偏重平行4-4-2,但两个中前卫一个主攻一个主守,在进攻中可以变化为菱形。

  在主攻的中前卫上,皮尔斯的选择很多,他自己表示,有爱尔兰德、

巴顿、约翰逊,但在后腰的位置上,皮尔斯还是最希望33岁的德国老将哈曼能够在联赛最后8场关键比赛中复出。

  皮尔斯说:“他的脚踝仍有些肿胀,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把他换下,我希望伤情不要像看起来那么严重。他的恢复我们还得再看几天,如果能够打客场对查尔顿的比赛就太好了。”

  如果哈曼不能恢复怎么办呢?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曼彻斯特晚报》点出的第二个人选是孙继海,果真如此将非常有趣,孙继海的位置很可能将与郑智完全对上,两位中国球员的直接对话有可能在比赛中带来很多看点。

  昔日孙继海和李铁的中国德比至今令球迷津津乐道,两人在联赛的第一次交锋中,孙继海就助攻维维安-福破门,而李铁也有出色的表现,2003年年底,孙继海和李铁最后一次在英超赛场上上演了“中国德比”,两人都有闪亮的发挥,但此后,因为李铁的长期伤病,英超赛场再无中国德比。如果郑智和孙继海能够在这场生死大战中遭遇,那么也将是3年半之后“中国德比”又一次在英超赛场上演。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