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罗马感受欧冠赛场 ESPN特写中国杀手的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1年,当时的中国国家队造访意大利,与意甲劲旅拉齐奥队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那场比赛中,拉齐奥队的替补球员没费什么力气就给国家队上了一课,当时最终的比分是6-3,而那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后中国球员第一次踏足到这片富有悠久历史的足球圣地上。

  而6年后,中国球员第二次造访罗马。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罗马队主场2-1战胜了曼联队,效力于客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首次进入了球队的18人名单。虽然没有象6年前的前辈们一样真正的在这里比赛哪怕1分钟,但是历史也为中国球员做了一个小小的见证,从6年前的陪太子读书到6年后的冠军联赛的亲身参与者,董方卓能够来到这里,已经替中国足球还了一个愿望。

  由于替补席上坐着萨哈和史密斯这样的大牌前锋,所以几乎从进入名单的一开始,董方卓就清楚本场比赛弗格森更多的用意是带着他去感受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比赛气氛,自己几乎不可能得到上场的机会,而随着斯科尔斯的下场,董方卓上场的机会更是变的渺茫,不过小董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来到这里该做什么,没有太多的场边热身,除了下半场鲁尼进球时和全队一起站起来走出替补席欢呼进球外,董方卓其余多数时间都没有离开过座位,托着下巴仔细的盯着场上的局势变化,这是ESPN的电视转播镜头给予他的一个特写。对于他来说,有这么一个近距离观察欧洲最高水平赛事的机会也是非常难得。
电视直播
非常敏锐的捕捉到了坐在场边凝视比赛的董方卓,在那一刻,平时不苟言笑的小董眼中满是渴望。(晓雨)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