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比滕:两个进球彻底改变了比赛 拜仁仍然不算是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拜仁的比赛进入补时,不少米兰的球迷开始提前离场。拜仁还在米兰的大门前狂轰滥炸——没关系,经验告诉他们这不过是对手的垂死挣扎。不知是幸或不幸,他们就此错过了最精彩也最让他们心碎的一幕——终场哨眼看要响了,拜仁最后一次把球传入禁区,门前一个鬼魅般的身影凌空起脚将皮球送入大门,2比2!又是范比滕!

  范比滕是谁?今夜之前大概大部分米兰人都答不上来,不过今夜之后他们会牢牢记住这个名字,记住他的两记绝杀是如何让人不敢置信的“偷走了”他们到手的三分,如何将原本形势看好的米兰在最后一秒逼上了悬崖——平局不说,还给了对手两个客场进球,谁敢说同城兄弟国际米兰的遭遇不会在AC身上重演?——这些,都要拜这个陌生的年轻人所赐。

  赛后接受采访,范比滕掩饰不住心底的兴奋。“我能进球当然很好,但更重要的是这两个球彻底的改变了比赛的结果。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非常的高兴。”“你是否觉得现在开始你是队内重要的一员了?”有记者这么问他。“这个我可说不好。不过我一直努力的训练,今天这个结果也算是对我的嘉奖吧。”相对于大多数球员,这个年轻人还是个难得的语言天才。刚刚用德语回答完提问,他又用流利的法语接受起了采访。记者问道:“你的两个进球很不可思议,下半场球队似乎有了大的变化?”“是的,”他回答,“去年我们

冠军杯上的成绩很糟糕,所以今天来到这里球队都憋足了劲要作出点成绩。上半场米兰踢得很棒,我们一直在努力找机会进球,事实却是这非常困难。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在更衣室里互相鼓劲,说今天一定要有所收获。下半场一踏上草皮,我们就开始表现得更富攻击性,更集中精力。有时候就是这样,一切就变得好起来了。”“看来现在你们晋级的几率很大了?”“不,我们并没有就此变成热门。米兰不仅仅只在主场强大,客场他们将更危险。我们不能低估对手。今天我们打得不错,但主场比赛还是会困难重重。我们了解米兰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随着比赛的进程而表现得越来越出色。可以预料,一个星期后的
慕尼黑
绝对是一个精彩的夜晚,将有非常多的球迷来为我们助阵。我希望我们能打出一场积极的比赛从而得以晋级下一轮。”

  作为一支以意志顽强著称的德国球队,不战斗到最后一刻不会低头是拜仁一贯的风格——不久前在伯纳乌,他们就是凭借终场前几分钟的进球保住了晋级的希望,最后在主场成功憋死了对手。而这一次,范比滕最后一秒的进球再次让他们得以以轻松的心态坐镇主场。希斯菲尔德乐了,虽然赛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他一再重申这个结果不算完美,拜仁能否晋级还需要下一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可看看他满脸轻松的神情,再对比一下紧锁眉头的安切洛蒂,只有天知道他心里有多庆幸——两强相争,意志重要,运气更重要,能有范比滕这么一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最重要。

  (flyinsilence)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