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帕莱蒂:不会用托蒂换C罗 凭啥C罗的腿比别人值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2-2战平拜仁,在冠军杯1/4决赛第二比赛日,另一支意大利的球队--罗马--将登场亮相了,而他们的对手是夺冠的大热门曼联。

  与曼联相比,罗马是一支新军,而少帅斯帕莱蒂也极少指挥如此重要的比赛,在欧足联安排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难以掩饰激动之情:“这场比赛肯定将是我所经历过的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就像当年在意乙恩波利和摩德纳之间的附加赛一样。”

  “当你进入一座人山人海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来参加这样一场比赛,这种独一无二的经历让你怎么也无法平静下来。我将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所以我能够在今天晚上保持着快乐的心情。”斯帕莱蒂说。

  分析这场比赛,斯帕莱蒂认为:“这将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我们将给

曼联制造一些麻烦,英格兰的球队对于防守不是像意大利球队那么重视,因此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做得很好。曼联失去了几个重要的球员,但是这不会改变我们的战术,我们必须争取拿下这场球,同时不要给对手任何机会,要知道客场进球可是决定性的。”

  这场比赛被认为是托蒂和C-罗纳尔多的一次对决,被问及这一问题,斯帕莱蒂表示:“我不会用托蒂交换C-罗纳尔多,我了解托蒂,了解他的实力,他几乎没有缺点。弗格森要求裁判保护C-罗纳尔多?球员的腿都是一样之前的,我看不出他有什么理由特殊,无论如何,如果我们能够打好,不犯错误,我们将获胜。”

  小曼奇尼也在此前接受了采访,他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对于

罗马而言,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任何人,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们最终曼联,但是罗马也是有实力有勇气的球队,我们很清楚这一点。团结将是我们巨大的力量,在场上你们会看到这一点,我们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

  “当然,曼联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他们知道如何如何应付这样的比赛。”小曼奇尼说。

  罗马并不被舆论所看好,对此,小曼奇尼反而认为这是罗马的优势:“我希望那个他们犯下和里昂同样的错误,这将是我们满意的结果,我们证明了当人们轻视我们的时候,我们总能做出一些事情,我只希望这一切再次发生。”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