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客场球迷奚落穆帅何种心情 风格主帅重申四冠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04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补时两分钟攻入制胜进球击退沃特福德,联赛冠军之争还在继续。同时在延续的,还有老板阿布和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冷战。裁判吹响比赛终场哨音的时候,在看台上观战的阿布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俄罗斯人和包括CEO凯尼恩在内的三名俱乐部主管交头接耳了一番。三人之后去了球队的更衣室向将帅们表示祝贺,而阿布仍然不见踪影。

  人们不禁想知道,老板和三名主管之间在赛后究竟进行了一番怎样的讨论。从摄影师们捕捉到的画面来看,那是一场每个参与者都非常投入忘我的谈话。由于就在此前不过几个小时,《太阳报》刚刚透露了荷兰人希丁克可能在今夏担任蓝军主帅的消息,因此这场谈话也被披上了愈加神秘的外衣。这场比赛中,沃特福德球迷在看台上高声奚落穆里尼奥,“你今年夏天就要被解雇了”。阿布在赛后的表现,似乎更加证实了这样的可能性。老板和主帅从去年圣诞之后就没有说过话,两人的关系每况愈下。

  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重申了自己对于四冠王的憧憬,而现在,他的梦想一个都没有破灭。当被问及老板阿布的时候,葡萄牙人耸耸肩:“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但是这场比赛之后我没有得到与他交谈的机会。”他暗示老板故意对两人的问题采取消极态度,不过主帅也表示,他相信老板应该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他像大家一样感到高兴,他的感觉和大家的感觉是一样的。如果我们在这里丢掉那两分,那么我们就丢掉了联赛冠军。”

  一名俱乐部的内部人士称,阿布和穆里尼奥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一次谈话。不过这次谈话不是为了讲和,而是为了决定葡萄牙人的未来。虽然穆里尼奥一直坚持自己至少会在斯坦福桥呆到自己合同到期的2010年,但是现在看来,老板很有可能准备把话说开劝他早日让位于自己的新宠希丁克。一旦阿布决定做某件事情,没有任何人或事会成为阻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