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官网预计孙祥首发 对位盯防之人恰是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因霍温伤兵满营对阵利物浦,中国球员孙祥进入了大名单,从目前来看,孙祥进入本场首发阵容的可能性非常大,欧足联官方网站本场的预计阵容中,孙祥出现在了首发左边后卫的位置上。

  由于阿莱士、科内有伤,阿尔西德斯没有冠军杯参赛资格,再加上中前场的阿夫莱赛前受伤同样无法登场,因此科曼在排兵布阵上面临着很大的问题,在欧足联官网的预计首发中,门将为戈麦斯,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是孙祥、萨尔西多、达-科斯塔、克隆坎普,中场有门德斯、科库、西蒙斯、瓦里嫩、库利纳,前锋由法尔范出任单箭头。

  在

利物浦的预计首发阵容中,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的是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司职双后腰,看来此前媒体渲染的“孙祥PK杰拉德”有望成真。

  对于本场比赛,科曼说:“要想击败我们,利物浦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尽管我们队内有不少伤病,要想在这样等级的比赛中获胜你需要一支完整的球队,但是在两回合决定胜负的比赛中总会有惊奇发生。阿森纳知道,利物浦同样知道,在这种比赛中你总是有机会。”

  科曼暗示这场比赛埃因霍温将倾尽全力力争不让利物浦拿到客场进球,他说:“既然目前的形势是这样, 我们所要做的事情是把我们所有的牌拿到桌面上,利物浦的状态不错,我希望我们能够发挥出在小组赛对阵他们时的水平,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如果比分是0-0或者1-0我都将很满意。”

  附:欧足联官网预计首发:

  埃因霍温:

  门将:戈麦斯

  后卫:克隆坎普、达-科斯塔、萨尔西多、孙祥

  中场:门德斯、科库、西蒙斯、瓦里嫩、库利纳

  前锋:法尔范

  利物浦:

  门将:雷纳

  后卫:阿贝罗阿、阿格尔、卡拉格、芬南

  中场:杰拉德、马斯切拉诺、阿隆索、里瑟

  前锋:库伊特、贝拉米

  (Galca)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