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利亚尼:AC米兰10多年走在国米之前 就让他们高兴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领先第二名罗马20分,联赛只剩下最后9轮了,一向对“提前夺冠”这一话题态度谨慎地曼奇尼,这一次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现在我相信,我们所剩下的只是夺冠庆典了,20分的差距对于第二名来说,太难追了,尤其是赛季已经打到了这个阶段。”曼奇尼说,“现在我们终于接近了自己的目标。”

  这是否是个梦幻般的赛季?曼奇尼表示仍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欧洲冠军杯。

  曼奇尼说:“我应该更好的管理球队,我们在这项赛事中完全有能力打得更好……但无论如何,冠军杯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将寄希望于来年的欧洲冠军杯,在下赛季,我们将对球队进行更好的补充,届时我们仍有机会在这项赛事上大有作为。”

  莫拉蒂同样相信

国际米兰已经是冠军在握,他说:“当然冠军现在仍是我们的头号目标,不过在冠军之外,如果能够积分打破100,那将同样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相对于国际米兰的一片欢腾,正在紧张备战着冠军杯同拜仁慕尼黑之战的同城对手

AC米兰则显得有些沉寂,在鏖战欧战的同时,他们仍必须为打进前四付出努力。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谈到了国际米兰的夺冠,他同样相信现在国际米兰已经是冠军在握了,他说:“在过去的10多年,我们一直走在国际米兰的前面,这个赛季就让他们也享受一次快乐吧。但是每个赛季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下赛季大家将在同一起跑线上,那将是完全不同的历史。”

  (Galca)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