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V倾情王大雷已是二进宫 朱骏:条件合适肯定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继孙祥之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再次把橄榄枝抛向了上海申花球员。这次有幸接橄榄枝的是申花队的未来之星王大雷。

  据了解,目前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和申花俱乐部联系,希望能够引进王大雷。前晚,申花俱乐部就此事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埃因霍温的确有意向引进王大雷,目前也通过经纪人找到了他们。

  “埃因霍温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王大雷,而且正在跟我们积极联系。”申花俱乐部高层前晚透露,埃因霍温方面已经通过书面文件以及经纪人等途径,跟申花俱乐部有过初步沟通。事实上,早在上赛季联城时期,埃因霍温俱乐部就试图引进王大雷,当时也邀请了王大雷前往荷兰试训。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当时的联城俱乐部拒绝了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盛情,王大雷没能前行。此次,埃因霍温俱乐部再次向王大雷抛出橄榄枝,看来他们对于王大雷非常看重。事实上,包括国际米兰也邀请王大雷前往试训,就反映出欧洲豪门对于王大雷非常感兴趣。

  相比于上一次朱骏拒绝了埃因霍温的邀请,此次以他为代表的

申花俱乐部却放出话来,只要埃因霍温开出合适的条件,肯定会放行王大雷。“王大雷如果能到更高水平的欧洲联赛中效力,他的水平肯定能够提高更快。这对2008奥运会以及
中国足球
的未来都是有很大帮助的。”申花俱乐部表示。至少在目前看来,申花俱乐部摆出了非常好的姿态,而这无疑对王大雷最终成行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