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伦特斯缺战瓦伦站出新英雄 打破平衡仅需一个比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西班牙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让瓦伦西亚主教练弗洛雷斯心情很复杂。西班牙先后战胜丹麦和冰岛,瓦伦西亚的球员在比赛中大出风头,但莫里恩特斯的肩伤让他错过对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阿尔贝达、席尔瓦和马切纳等球员也都是带着轻伤回归,但瓦伦西亚并非只有复出而无“回报”,遭遇进球荒的比利亚在国家队重新找到感觉,回到联赛中再次威风八面,上周日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

  在西班牙1比0战胜冰岛的比赛中,莫里恩特斯在上半时结束前受伤,赛后确诊为右肩脱臼,国家队的队医波拉斯透露:“他的肩膀以前就曾脱臼过,我们不能有半点马虎,今后15天他的肩膀都将被固定住,预计将休息3到4周左右。”对于职业运动员而言,肩膀脱臼并非小伤,脱臼的肩膀在1到2个月内都很难进行剧烈运动,贝蒂斯的巴西外援罗伯特,冬歇期前就因左肩脱臼而休息近2个月。因此尽管莫罗表示自己仍未放弃参加4月11日第二回合比赛的可能,但他基本上已经只能留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助威。03/04赛季的冠军杯半决赛,正是莫里恩特斯主客场分别打进1球,帮助摩纳哥淘汰切尔西,可以说冰岛人帮助切尔西除掉了一块心病。

  但就在莫里尼奥庆幸莫罗的同时,比利亚却及时找回了感觉。对

西班牙人的比赛只踢了12分钟,比利亚就用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结束进球荒,而“葫芦娃”全场比赛2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范围之内,4次传球更是有2次帮助队友破门得分。第58分钟,他反越位成功后横传骗过卡梅尼,又帮助安古洛得到打空门的机会。“赛前我对他说,上吧!我知道你已经等不及进球了。”弗洛雷斯在赛后透露自己是如何激励比利亚的,《阿斯》报则评论这本该是一场打平的比赛,但状态奇佳的比利亚打破了平衡。

  至于比利亚的搭档,弗洛雷斯也不用犯愁,安古洛不再是面对空门就脚软的业余前锋,席尔瓦也在下半时和比利亚搭档15分钟找感觉,反正首回合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在斯坦福桥和切尔西玩反击,少一个莫罗或许真的算不了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