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吝啬主席让拉科没人愿来 平民路线是无奈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拉科主席伦多伊罗和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是西甲最有名的小气鬼,现在关于谁最小气的争论终于有了结果,曾在德尔尼多帐下干了5年并为塞维利亚崛起奠定基础的卡帕罗斯,在伦多伊罗的球队里却不愿再待下去,看来还是拉科的主席更让人无法忍受。

  卡帕罗斯在去年夏天入主拉科,伦多伊罗的政策是推倒重建新拉科,这和爱用新人的卡帕罗斯不谋而合,但关键是伦多伊罗在转会市场只瞄准没有经验的年轻人,瓦勒隆和博迪波季初重伤让卡帕罗斯只能靠娃娃军打天下,更糟糕的是俱乐部甚至拖欠球员工资,导致不少人怨声载道无法安心比赛。冬季转会中,伦多伊罗送走刚打出名堂的年轻中卫阿韦洛亚,更是让卡帕罗斯大为恼火。

  几周前,拉科的连败终于让卡帕罗斯决定走人,上周伦多伊罗赴

马德里咨询银行贷款并向
皇马
推销安德拉德期间,正赶上卡帕罗斯在贝纳布看国家队和丹麦的比赛,两人在酒店里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尽管两人都没有透露这次谈话的内容,但当地媒体普遍预测,卡帕罗斯去意已定并已经向主席表明了态度,他甚至和助理教练卢西亚诺讨论过去向,两人将一同寻找新的东家。至于去年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08年的合同,卡帕罗斯的解释是“很多人都有合同限制,但真正履行完的并不多。”卡帕罗斯的继任者当然不会是高薪名帅,将在夏季结束合同的韦尔瓦教练马塞利诺和刚被塔拉戈纳炒鱿鱼的路易斯·塞萨尔都可能接过教鞭,这更意味着拉科将坚定地走平民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