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为萨维奥拉指明方向 巴萨为何总是守株待"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拉科的比赛,萨维奥拉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没有进入,阿根廷人是在电视机前观看的比赛。荷兰人显然预料到他这样的安排会让萨维奥拉感觉难看,因此在比赛之前他公开表示:“我有6名前锋,但我只能征召5名,所以我把萨维奥拉放在了外面。但我还是认为巴萨应该将他留下。”

  里杰卡尔德的话出现在了萨维奥拉与俱乐部之间迟迟无法达成续约协议的关键时刻,因此非常具有参考意义。事实上,荷兰人一直都是“兔子”续约的倡导者,萨维奥拉在训练中的认真态度,以及他从来不制造麻烦的性格深得里杰卡尔德的赏识。现在的问题在于,俱乐部的决策层认为萨维奥拉已经不能享受一线主力的高薪了,既然现在的身份是替补,那么萨维奥拉就应该像奥莱格等替补球员那样拿三等年薪(100至200万欧元左右)。

  让巴萨在萨维奥拉问题上不温不火的原因还有,其他对阿根廷人有兴趣的豪门,也不太愿意承担阿根廷人如此高的工资。目前萨维奥拉与巴萨的合同只剩下三个月,拥有自由签约的权力已经三个多月了,如果真像此前萨维奥拉经纪人宣称的那样“多家豪门抢着要他”,也就不会出现如今的冷场了。所以,巴萨在这一点上丝毫不愿让步,他们宁愿守株待“兔”,等着萨维奥拉找不到更好的下家之后主动降薪留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