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7年内5次住院治疗 知名导演:他有九条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马拉多纳又住院了!当地时间3月28日晚9点左右,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父母家中昏倒,立刻被送往当地的古埃梅斯保健医院抢救,这已经是球王近7年来第5次入院接受抢救,其中有两次差点被病魔夺走生命,而这一次球王并没有生命危险。

  2000年1月和2004年4月两次住院,让迭戈在鬼门关前走了两回,而这两次重病都和可卡因有关,但这一次球王的私人医生卡埃确认,“我可以发誓,他已经很久没有接触可卡因,这次住院和毒品没有任何关系。”至于突然病倒的原因,卡埃认为是“无节制的饮食和烟酒无度造成的,体重也出现了反弹,已超出控制范围至少4公斤。”

  28日晚马拉多纳被送进医院不久,球王前妻克劳迪娅、他的两个女儿及私人医生卡埃就先后赶到,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球王在经过抢救后很快恢复知觉,尽管还很难睁开眼睛,但并没有任何生命危险,不过他发现自己躺在医院后大发脾气,甚至踢了卡埃几脚,医生只能用镇静剂让他安静下来。另据医院负责人佩塞拉的介绍,球王上周五已可以脱离镇静剂,并已经可以正常进餐,在小女儿贾尼娜和一位侄女的陪伴下,每晚至少可以安稳地睡上6个小时。对马拉多纳的病情,目前普遍承认的一种说法是酒精中毒性肝炎,马拉多纳的肝脏一直不太健康,当年效力巴萨时就曾被查出携带乙肝病菌。

  采访中,卡埃还提到了马拉多纳病倒的精神原因,“他最近的确在个人问题上遇到些麻烦,压力很大。”上个月球王麻烦不断,先是和前妻克劳迪娅在商务上产生分歧,接着有人造谣称他

车祸身亡,随后又有消息报道,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央银行正着手调查老马的个人收入,他们怀疑球王有逃税行为。压力之下的马拉多纳选择了纵欲,3月初人们就发现老马的体重再次失去控制,此后又有人透露在酒吧中看到球王和不少妓女混在一起,更有记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夜店中拍到一组照片,体态臃肿的马拉多纳不慎从椅子上掉下来摔伤了鼻子。

  据卡埃介绍,马拉多纳过去从不吸烟,偶尔抽雪茄也只是让烟雾在口中环绕一下便吐出,但现在球王每天要抽3到4支哈瓦那雪茄。卡埃已为老马联系再次入住瑞士医院,尽管球王本人更倾向于回到古巴接受治疗,但卡埃认为瑞士医院提供的一种特殊SPA对恢复会有很大帮助。在离开古埃梅斯医院前,马拉多纳还需住院观察5到7天。

  得知马拉多纳入院后,博卡主席马克里立刻跑到医院探望,老马曾担任过俱乐部博卡副主席一职,这次探望可以为正在竞选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的马克里扩大影响。意大利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祝福同时也借机否认了马拉多纳将出任该队主帅,他认为那不勒斯更愿意展开“友好的合作”。国家队主帅巴西莱则强调,在目前马拉多纳应该和自己的家人呆在一起,“那些真正热爱他的人,应该用安静来帮助他,而不是通过媒体来打扰他。”

  在马拉多纳入院后两天,意大利各大院线首映了一部有关老马生平的电影《马拉多纳,上帝之手》,该电影由意大利导演马尔科·里西执导,著名影星莱昂纳尔迪主演。在结尾,体态浮肿的老马依旧沉溺于毒品,且被捆在精神病房的床上。但字幕出现之前闪出了一行脚注,“迭戈已恢复正常生活,而且没丧失与不公抗争的意志。”导演罗西毫不掩饰对老马的崇拜,他说,这位1986年

世界杯的英雄似乎“像猫一样,拥有九条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