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上下半场恍如地域天堂 真正外星使者却非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59  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第三场替补,吉拉迪诺终于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球迷在为其欢呼,而主帅安切洛蒂则肯定要反省自己的用人政策。连续两轮安排奥利维拉和罗纳尔多搭档,或许安切洛蒂更欣赏这对巴西组合,但也应该认清事实,用吉拉迪诺搭配罗纳尔多,意大利人也成了“外星人”。

  罗纳尔多的到来让其他4位AC米兰前锋都清楚认识到,从那一刻开始,他们都只是配角。当“外星人”的身体状况达到安切洛蒂的要求后,米兰的二前锋就开始轮换于吉拉迪诺和奥利维拉。但从第28轮开始,吉拉迪诺则再没首发过,尽管在沦为替补的前一轮,吉拉迪诺还打入扳平切沃的关键进球。

  本场比赛,吉拉迪诺在下半时的出场被许多媒体认为是关键点,他的上场带动了球队的攻势。第51分钟,罗纳尔多脚后跟妙传卡卡,后者得球后直塞,插上的吉拉迪诺空位拿球,可惜越位在先。第61分钟,吉拉迪诺效应终见成效,他接皮尔洛的任意球头球破门。第79分钟,依然是吉拉迪诺,漂亮的跑位得到了射空门的机会,可惜右脚推射偏出门柱。《Kata体育》给了吉拉迪诺6.5的全队最高分,《米兰体育报》赞许道:“吉拉迪诺用进球帮助了球队,他的出场弥补了锋线头球欠佳的弱势,也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米兰中场高超的传球能力。”安切洛蒂赛后也承认:“上下半场是截然不同的两个米兰。”对于吉拉迪诺,安帅表示:“他踢得棒极了,一个精彩且重要的入球。希望进球能够让他更为放松,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从近几轮的比赛看,巴西三叉戟的组合确实炫目,技术娴熟,配合流畅,机会也很多,但奥利维拉的射术实在差劲,《Kata体育》赛后甚至建议奥利维拉该冷静冷静,过度紧张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通过这场比赛,吉拉迪诺显然又在和奥利维拉的竞争中占据了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