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离婚后重新找到最爱 愚人节传闻"不得不卖罗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久违的阿布出现在了牧师路球场,离婚和俄罗斯的一切告一段落。现在,是重新享受足球的时候了。至少在这个时刻,切尔西才是他的“最爱”。

  但首先,鉴于4月1日这个特别节日,他先成了soccerlens等球迷网站的享受,“阿布接受了第一个专访,他说,我不得不出卖罗本,皇马的出价让我无法拒绝。切尔西要打比阿森纳更漂亮的进攻足球,要比利物浦赢得更多的冠军,要比曼联拥有更多的球迷。阿布的前妻准备出价阿森纳……”球迷们显然乐此不疲。

  而与此同时,另一条新闻看起来倒有点可信性。“有感于越来越多的英国俱乐部被外国人收购,阿布拉莫维奇在最近接受楚科奇电视台(他所任州长的俄罗斯边陲)采访时表示,他今年夏天会把切尔西还给他们的球迷。因为一直在承受来自本国的责难,阿布已在2000年创办了“希望基金”,拿出5亿镑修建学校、医院和楚科奇机场。现在,他希望简单地享受足球,把切尔西变成巴萨一样的球队,一个巨大的球迷俱乐部选举出主席来执行日常的转会决策事宜,他还将下放1亿镑的股份给会员们。而他自己,只做俱乐部的名誉主席。“squarfootball”的编辑安东尼·梅尔文在4月1日这样写道。

  《太阳报》上周报道阿布一直坚持对现任俄罗斯国家对主帅希丁克的兴趣,可惜后者对执教切尔西不太感兴趣,于是阿布希望给他体育总监的工作,这个在西班牙司空见惯的职位在英国却从来没有,但从莫里尼奥到任之初阿布就准备过请来范加尔做技术总监,相信这个新闻并不是空穴来风。而看来阿布,也确实在沉迷荷兰足球的同时,一点点下放自己在切尔西的权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