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欧锦赛恐遭另一打击 俄罗斯万众一心背后是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43  东方体育日报

  实际上看看欧锦赛预赛的赛程就知道,麦克拉伦的英格兰队能否让舆论闭嘴,逾越小组强敌俄罗斯的阻拦是关键。巧合的是,届时与他斗法的,正是此前英格兰队帅位的热门人选希丁克。荷兰名帅日前还借经纪人表态,称自己对执教英格兰的兴趣从未减弱。这更让人为麦克拉伦的未来担心,英格兰与俄罗斯的出线权之争,已经演变成了麦克拉伦与希丁克的帅位之争。而《每日快报》又适时披露,在切尔西主席阿布拉莫维奇的筹划下,俄罗斯队带给麦克拉伦的麻烦还在不断增大。

  分析小组的出线形势,英格兰舆论也认定要篡夺克罗地亚的领先地位不太可能,比较实际的目标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目前英格兰与俄罗斯同分,靠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三,但对手少赛一轮。9月至10月,两队将在主客场直接碰撞。“和俄罗斯的两场预赛,将真正决定英格兰的命运。”麦克拉伦也承认,只有压倒希丁克的队伍,自己与英格兰队才有可能继续生存。现在的麻烦是,对方也虎视眈眈,想借此一脚踹倒麦克拉伦的帅椅。

  作为俄罗斯足球的最大赞助者,阿布拉莫维奇也时刻盼望祖国球队能出现在欧锦赛的决赛舞台。他不仅全力资助俄罗斯各级国家队的建设,就是希丁克入主国家队一事,也少不了他幕后的运筹帷幄。现在,带着这样的背景,阿布又与俄罗斯足协一起,筹划起与英格兰争夺出线权的备战计划。

  《每日快报》透露的这份计划,着实会让麦克拉伦紧张。除了许诺希丁克,只要能带队晋级决赛圈就会得到150万英镑的奖金外,阿布带给麦克拉伦最致命的打击是俄超联赛为国家队让路的计划。想想看,到9、10月份,麦克拉伦的国脚们正在新一季的英超中消耗精力,面临受伤的危险时,俄超却可以暂时中止,让希丁克的国脚们为欧锦赛预赛养精蓄锐。如此一来,麦克拉伦和他的球队前景更不可测。弄不好的话,他真可能看着觊觎自己帅位的希丁克得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