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证实神勇铁卫可能缺阵一个月 爵爷点一将火线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29  东方体育日报

  4比1逆转布莱克本,曼联又一次在落后的情况下,让人们看到红魔嗜血的一面。但是让弗格森犯愁的是,现在每进行一场比赛,球队都要倒下去一个人。埃弗拉、弗莱彻、希尔维斯特、加里·内维尔,这一次又轮到了后防中坚维迪奇。

  昨天的比赛中,维迪奇在争顶头球时肩膀受伤,赛后曼联证实,他可能需要缺阵一个月。弗爵爷表示:“我们认为康复大概需要四到五个星期。我们会尽最大能力争取让他尽快回来。”维迪奇的受伤也让曼联防线亮起了红灯,特别是中卫这个要塞。

  本周中,

曼联将远赴
罗马
,进行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虽然现在情况很不乐观,不过弗格森还是保持了表面上的平静,青年队队长很可能将得到更大机会。弗爵爷说:“我早就说过,俱乐部的板凳深度是至关重要的,现在事实证明了一切。我需要考虑位置的改变,我想我会让卡斯卡特(青年队队长)进入一队了。虽然青年队在周一还有一场比赛,但他会和我们一起去罗马。我们还有一两个其他应变方法,球队的表现将证明我们能够克服。”

  在昨天的比赛中,从国家队悻悻而归的鲁尼,继续迷失,连捡漏都不会捡更让越来越多的声音开始质疑金童。爵爷再一次站出来充当了大家长的身份,他希望人们给这位英格兰射手多一点休息的空间。弗爵爷说:“你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推给韦恩一个人。我不认为英格兰整队踢得很好。”鲁尼在国家队正式比赛已经近3年没有得分,而且上场还得到黄牌被禁赛。但弗格森预言,在联赛进入尾声的关键阶段,鲁尼会让所有人感觉到他的真正威胁。“他对比赛激情始终都在那儿,剩下来的比赛,他会一直陪伴着球队走过。我们有必须足够的耐心不断挖掘他的潜能。只要他想,每天踢球都没问题,他壮得像头小牛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