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1月的努力守护6分"天堑" 穆帅坚信再得3分眷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19  东方体育日报

  估计穆里尼奥自己都数不清楚这个赛季他们起死回生了多少次,或许狂人也听说过中国那句老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所以才会这么自信地认为6分不是问题,切尔西仍然可以追上曼联。

  穆里尼奥的搏命精神,让上帝在最后时刻收回了愚人节玩笑。卡劳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让阿布乐开了花,穆里尼奥的兴奋劲就差跪地滑行了。葡萄牙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卡劳保留了切尔西的夺冠希望。“是的,如果本场比赛我们不能得到3分,那么虽然在理论上我们还有夺冠的希望,但是实际上,落后8分,你将很难追上曼联。沃特福德本场比赛踢得很出色,他们给我们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我们踢得并不好,特别是上半场。”

  另外在穆里尼奥看来,切尔西的一串大牌,绝对是个甜蜜的负担。连续两场国家队比赛让蓝军的大多数球员都还没恢复体力,“国际比赛日是我现在最不愿意面对的问题,队员们回来后都无法达到最佳的状态,最终我们的信心挽救了自己。”

  

曼联和切尔西6分的拉锯战已经延续了几个月,随着比赛一轮轮地减少,切尔西希望的大泡泡也在一点点变小。穆里尼奥又跟人们玩起了心理战:“我们赢得了3月份的全部比赛,接下来只要我们不犯错误,我仍然相信,曼联可能丢掉6分。5月份的直接对话,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拿走3分,另外3分的惠顾目前尚不知在哪:也许是曼联一场糟糕的表现、也许是几场平局,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