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奇发威带来甜蜜烦恼 贝尼特斯欣喜给球迷特殊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本赛季,枪手在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三胜红军。但否及泰来的红军知耻后勇:3月31日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迎来了一次快意的复仇,依靠克劳奇的帽子戏法,利物浦主场4比1大胜阿森纳。枪手则在近期做客默西郡遭遇两连败,输给利物浦则除了还本连带付息:目前利物浦积57分列反超阿森纳列第三,少赛一场的枪手积55分排名第四。下周二,红军将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做客埃因霍温,用大胜来复仇,无疑是给红军士气打入一针强心剂。

  代表红军“收账”的是伤愈复出的克劳奇,他在本场上演了个人在英超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为

利物浦大胜奠定基调。进球方式?左右脚和头球各一个,连《泰晤士报》都在赛后说,克劳奇踢得“像巴斯滕”。一个月前,克劳奇在利物浦对谢菲联的比赛中撞伤鼻子,一周前接受了手术。但鼻子刚刚伤愈的克劳奇射手嗅觉丝毫不打折。开场仅4分钟,阿贝罗阿同彭南特在进攻右路连续撞墙配合后传中,克劳奇门前6码处抢在杜尔之前铲射近角入网。第35分钟,奥雷利奥左路传中,克劳奇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1分钟,克劳奇在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1。完成帽子戏法后,克劳奇伸出三个指头频频向观众飞吻示意,看台上的新东家吉列特和希克斯也起身鼓掌,这是两位美国老板全面收购红军后第一次莅临安菲尔德。赛季迄今为止,“竹竿”已经为利物浦攻入16球,其中联赛9球。看到前锋如此表现,本尼蒂斯颇为自得:“下周就要和埃因霍温踢欧冠,克劳奇这么干,到时派谁上场可真是麻烦。”

  虽然三天后就要出征冠军杯,但旨在复仇的利物浦在这场比赛还是显示必胜的信心。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杰拉德就在中路30码外一脚远射,吹响进攻号角。在中场球员的良好铺垫下,红军一步步迈向胜利。赛后天空体育统计,利物浦全场控球率达到55%。对于讲求层层推进的阿森纳来说,失去控球优势,失利已是潜藏危险。奥雷利奥和彭南特在两个边路的闪光则加速枪手走向失利。克劳奇的3个进球全部来自边路传中。比赛在进行一个小时后已经算是结束。第61分钟,阿格尔门前抢点头球破门,3比0。进球来源?还是奥雷利奥在右边路的任意球传中!

  为阿森纳攻入安慰入球的是加拉。第73分钟,法国后卫在枪手角球攻势中攻入1球。加拉进球之前,利物浦已经3球领先,后防孱弱,中场不力,枪手本场唯一值得表扬的是前锋阿德巴尤。多哥人本场四处奔跑争顶毫不留力,唯一欠缺的是运气。他的两次攻门都被门柱拒绝。1比4败于利物浦,也是枪手自2001年1比6败给

曼联来最大的一次失利。温格在赛后认为后防表现糟糕得“可怕”,他还给弟子们敲响警钟,“联赛前四可不是板上钉钉!”

  本尼蒂斯赛后表示,“我们想取胜,因为我们要争夺联赛第三,但也因为我们此前曾在这里输给对手两次,球队想在这次给球迷一点特别礼物!”下周二,利物浦做客荷兰,进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巧合的是,对手埃因霍温正是在晋级路上淘汰了阿森纳。本尼蒂斯早就未雨绸缪。本场比赛,贝拉米得到轮休,里塞则在比赛结束前才上场热身(挪威人也迎来自己第200场英超联赛),杰拉德则在56分钟就早早下场。据利物浦官网消息,杰拉德本场是因为疲累被换下,健康无碍。红军队长和本场得到休息的费南、海皮亚都将随队开赴荷兰。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雷纳/阿贝罗阿、卡拉格、阿格尔、奥雷利奥/马斯切拉诺(83‘里塞)、阿隆索、彭南特、马克·冈萨雷斯(69‘岑登)、杰拉德(56‘库伊特)/克劳奇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莱曼/埃布(83‘霍伊特)、杜尔、加拉、克里希/法布里加斯、迪亚比(65‘永贝里)、德尼尔森、赫列布/巴普蒂斯塔(65‘罗斯基)、阿德巴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