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屡遭黑脚仍过你没商量 弗格森:他最强的就是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迎击布莱克本,逆转是媒体的关键词,斯科尔斯是打破僵局的英雄,索斯克亚又来了一次感人肺腑的回归,众多的谈资让没有进球,也没有任何假摔嫌疑的C·罗纳尔多避开了闪光灯的焦点。不过也许真正的原因是他在场上的状态和以往一样火得发烫,表演的舞步照旧让人惊叹不已,而这在现在的英超实在已算不上新闻。C·罗纳尔多最近的表现不只折服了球迷,连对手也纷纷拜倒,先有阿森纳的克利希表示C·罗是他心目中最好的球员,之后列侬也表示对他经典风格的欣赏,甚至远在意大利的帕拉迪诺也表示C·罗是自己的偶像,如果还有谁不服气的话,恐怕就是在皇马快没了立足之地的雷耶斯,面对皇马要出5000万镑购入C·罗纳尔多的传闻,他的看法是,“再好的球员如今也不值那么多钱。”

  不过真的在足球场上和C·罗交手的球员恐怕心情就要复杂得多,在

曼联与布莱克本比赛前,布莱克本前途无量的年轻边前卫佩德森忍不住拿自己和C·罗比较了一番,最后承认:“他是现在英超最好的球员。评选年度最佳的话他肯定拥有我这一票。我想去偷学他的那些花样,不过经常是以失败告终。”但承认自己不如打相同位置的球星后,佩德森多少心有不甘,“可能也有我能做他不能做的事,比如说,我会滑雪。”

  来自挪威的佩德森提出这样的挑战,出生在气候温暖的马德拉岛的C·罗纳尔多倒真不是对手。其实彼德森在足球场上也不是没有本事抢C·罗的风头,去年布莱克本在联赛中双杀曼联,在老特拉福德2比1取胜的比赛中,攻入两粒进球的正是这位人称“挪威小贝”的金发球员。那一场比赛是彼德森最难以忘记的时刻。除此之外,曼联对佩德森来说还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他从小就是曼联的铁杆球迷,在英超的处子演出也是面对曼联,曼联曾经一度想买进他接吉格斯的班,而每次对曼联,佩德森都会有出色的表演。此次回到老特拉福德,彼德森自然也是野心勃勃想重温旧梦。在比赛初,他在左路的突击也着实让曼联球迷提心吊胆一番,布朗面对他的防守说得上左支右绌,布莱克本的进球也正是来自佩德森的传中,看起来佩德森又可能重创一下自己所喜欢的球队。不过如今的C·罗已不再是一年前那个华而不实的小将,他很快抢回了镜头。第73分钟,正是C·罗招牌式的下底回传,让卡里克跟上一脚低平球怒射将比分反超为2比1。随后在第81分钟,又是他主罚任意球迫使弗里德尔扑球脱手,朴智星眼疾手快跟上倒地补射得手。可以说,曼联能反超的头号功臣就是C·罗。

  和佩德森欣赏和尊重对手相比,日前扬言会有人踢伤C·罗的米德尔斯堡队长博阿滕以及比利时门将斯迪内的态度则展示了球员丑恶的一面。后者受到了欧足联的调查,而英足总对于博阿滕的言论却没有采取措施,引得弗格森在赛前又一次雷霆发作:“这孩子每天刻苦练习,他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他在球场上表达他自己,展现他的艺术气质和天才。他生来就是要做这个的,难道我们该教他不要过人,而是把对手踢到看台上吗?克里斯蒂亚诺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每次他被踢倒,他都只想站起来接着比赛。他有的是勇气,谁也别想恐吓到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