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不过“愚人节” 马特拉齐:夺冠之后再争破百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愚人节,帕尔玛主帅没能如自己所想给蓝黑军团一个惊喜,相反国米将胜利场次扩大到25场。克雷斯波表示难以置信,“我们是不是有些夸张了……看起来其它球队似乎只剩理论上的可能了。”

  更值得纪念的是,这是主帅曼奇尼在国米的第100场胜利,自从2004年8月24日在蓝黑军团首次亮相冠军杯预选赛4比1胜巴塞尔后,曼乔带领球队取得了意甲66胜,意大利杯16胜,冠军杯16胜,意大利超级杯2胜。遥遥领先让国米有些失去方向,俱乐部则提醒着小伙子们尽快将理论上的冠军奖杯变为现实。球队还提出了争取100分的目标,马特拉济说:“我们第一个目标是尽早确保联赛冠军,第二个目标是以绝对优势夺冠。100分对我们来说非常诱人,我很想让那些一直在说我们的冠军不具有说服力的家伙闭上嘴。”

  深陷保级深渊的黄蓝军团最近状态并不差,近5场4平1胜。同国米的上回合较量,曼奇尼的球队也仅以2比1艰难取胜。不过,帕尔玛差不多一年没在客场赢过球了,战绩为7平10负,上次客场胜利是2006年4月15日2比1胜桑普。由于伊布拉本轮停赛,俱乐部干脆给瑞典金童放了短假,他在上周日傍晚才返回米兰。加上克鲁斯伤势迟迟未愈,巴西人阿德终于迎来了首发机会。这也是自2月28日对乌迪内比赛后,他首次挤入首发11人名单。而门将塞萨尔则因为上周六才从巴西返回俱乐部,首发门将的位置被托尔多占据。

  正如帕尔玛主帅拉涅利赛后所说:“我曾要求队员们一定要遵守战术纪律,因为我知道对阵拥有无数天才的球队多么艰难,比赛不属于我们。”尽管帕尔玛曾在终场前让国米禁区内险情不断,托尔多扑出了加斯巴罗尼禁区内的对角线射门,随后罗西的面对空门补射,麦孔抢先将球破坏掉。但毕竟实力的差距是他们无法回避的。下半时开始发力的国米让对手很快无从招架。第55分钟,马克斯维尔奋力救回一个即将出界的球,接着跟克雷斯波做二过一配合后突破了三名后卫的防守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一球。这个漂亮的进球也得到了队友们的赞叹,克雷斯波说:“马克斯维尔有资格获得这样的进球。他从重伤中恢复过来,终于等来了属于他的时刻。我们全体都为他高兴。”随后,阿德妙传禁区中路的马克斯维尔,后者的射门险些再次成功。

  第70分钟,阿德在禁区前沿护住球,摆脱两名后卫盯防单独面对守门员布奇,他大公无私将球妙传搭档克雷斯波,后者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入。赛后,曼乔表示:“最近15天我们训练人数只有10来个人,这让对帕尔玛的备战变得很困难,而对手踢得也确实非常出色,尤其是上半时没给我们射门机会。”他还特意称赞了阿德:“给克雷斯波的传球是个非常美妙的举动,那样的机会,每个人都会想射门,阿德做得非常好。他在国米的未来?我们的想法是留住我们所有的前锋。而他跟国米还有份长期合同,我昨天就说过,只要阿德愿意,他总能做到与众不同。”

  莫拉蒂已开始为下赛季做打算。克雷斯波明确表示希望留在米兰城,他的经纪人将于近期飞往伦敦与切尔西商谈彻底转会事宜。克鲁斯也很可能续约至2009年。有报道说米兰双雄正为争夺小罗打破了头,但曼奇尼坚决否认:“我从没向俱乐部要过小罗。另外,我也认为他不可能离开巴萨。他在那里过得很好,更何况我认为巴萨也不可能卖他。”

  国米上场阵容(4312):托尔多/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济、马克斯维尔(70’达科特)/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菲戈(70’雷科巴)/克雷斯波(79’冈萨雷斯)、阿德里亚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