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莱目标美洲夺冠点必备因子 梅西这小子到底有多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梅西这小子太帅了,帅得惊动了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帅。巴西莱在表达了在今年6月至7月夺取美洲杯冠军的伟大目标之后,列出了夺冠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梅西。

  “阿根廷人包括海内外的阿根廷人,当然包括在欧洲踢球的,我要挑选最优秀的22名阿根廷球员参加美洲杯赛,”巴西莱说。尽管梅西从12岁起就背井离乡,并在诺坎普接受了完全欧化的训练,但是巴西莱乐得坐享其成,分享巴萨培育出的果实。

  阿根廷《奥莱报》最近做了一次超过9万人参加的调查,萨维奥拉和梅西的组合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阿根廷国家队锋线双星,其人气远远超过了迭戈·米利托、特维斯、克雷斯波和帕拉西奥等强力中锋。球迷希望梅西能参加今年在加拿大举办的世青赛以及在委内瑞拉举办的美洲杯。由于两项赛事重合,巴西莱决定让年轻人在美洲杯中得到锻炼,“阿圭罗、梅西、伊瓜因不是小青年了,他们要参加成年队的比赛。”

  尽管“重返国家队,并且好好表现”是梅西在经历了长时间伤停后最大的心愿,但是他与罗纳尔迪尼奥一样,面临着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因为美洲杯赛在6月26日到7月15日期间举行,阿根廷队集结的时间最晚也要到6月15日。而

西甲是欧洲5大联赛里结束时间最晚的,如果巴萨挺进了国王杯决赛,梅西在赛季结束后顶多只有10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再马不停蹄地赶赴美洲杯的赛场。

  就像罗纳尔迪尼奥把俱乐部作为“优先的考虑”一样,梅西也有婉拒巴西莱的打算,“里杰卡尔德认为我的身体不适合参加过多的比赛,的确,本赛季我已经受了伤,而且累计休息了4个月,我希望能照顾到两头的比赛,可是现在的情况还确定不了。”

  而面对巴西莱的觊觎,里杰卡尔德也做好了挖阿根廷队墙角的准备,巴萨在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重点放在了阿根廷市场,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有打包收购米利托兄弟的打算,还计划把萨维奥拉留住,至于阿根廷的国门乌斯塔里,巴萨已经与他草签了工作合同,而俱乐部的官员现在正在阿根廷谈判收购帕拉西奥的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