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人胜劲敌接近联盟杯席位 石俊:出场匆忙毫无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上周六晚,志在夺取联盟杯席位的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如愿以1比0击败草蜢队,中国球员石俊获得今年以来的第二次超过半场的替补时间。石俊是在上半时第33分钟上场的。当时,打进致胜一球的哈伯利在与对手拼抢时左大腿受伤,伯尔尼队主帅立即要石俊上场。“当时一点准备也没有,上场很匆忙,身体都没有活动开。”石俊回忆说。

  偏偏下半时开场不久后,年轻人队的中场球员巴雷拉又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为确保胜利,主队将兵力调整,前锋线上只留下石俊一人,其他人的主要精力都投在了防守上。缺少中场支持的石俊不惜体力来回奔波,并为队友马科斯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但后者未能把握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