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无缘出战荷甲劲旅 维特斯主帅:小伙子别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对阵荷兰传统强队费耶诺德,阿纳姆·维迪斯主帅德莫斯没有给于海机会。不过,在赛前,他曾经告诫于海说:“小伙子,别着急!”由于自冬歇斯后,阿纳姆队一直没有赢来一场胜利,德莫斯和全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对阵强敌他不可能让于海首发出战。

  1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海介绍说,由于曾在阿纳姆试训过,他对德莫斯的技战术思想并不陌生。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他现在对荷兰足球的节奏以及对抗都差不多掌握了。在融入全队方面,总的来说也做得不错,但阿纳姆的压力太大了。自冬歇期过后,德莫斯和全队一场比赛的胜利也没有赢过,全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但偏偏在剩下来的几轮比赛中,他们又不得不面对艾克马亚和川迪等强队。1日晚,阿纳姆仍然排出442阵型。但无奈对方实力高出一筹,第78分钟费耶诺德9号霍伊顿补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虽然阿纳姆输了,但于海说维迪斯目前还不用担心会有降级的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