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感叹错失完美绝杀 主帅:他牵扯了不来梅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琅报道 “真可惜,那一球没有进,要不我们该多么开心!”比赛结束后,邵佳一摇着头,叹了一口气。上周六,科特布斯队利用主场之利0比0逼平夺冠军团里的云达不来梅,邵佳一第64分钟替补出场。第88分钟,他和队友在前场形成一次3打3的绝杀良机,但可惜他的直接射门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24日打完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邵佳一在第一时间内赶回到科特布斯。目前,在上轮力克柏林赫塔后,科特布斯暂时离开了降级区。本轮对阵不来梅,科特布斯希望能够利用主场之利,拿到保级路上的所需要的分数。

  对于邵佳一的及时回归,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尔非常高兴,并在第一时间内了解了邵佳一的身体状态。赛前训练时,科特布斯还特别安排体能教练,帮助邵佳一调整身体状态。论实力,不来梅的确高出一筹。第18分钟,客队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4分钟,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作出一次大胆变阵,用邵佳一和贡克尔两名中场球员替换下两名先发前锋,邵佳一被推上前锋线。在平时的训练或者教学比赛中,邵佳一也曾经打过第二前锋。第80分钟,老将鲍姆加特右边路传球给邵佳一,佳一直接停球转身甩开默特萨克后起左脚射门,可惜皮球最终高出了横梁。第89分钟,佳一反击中得球突入禁区,与队友形成3对3的局面,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得到,错过了全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机会。

  对于邵佳一的表现,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尔表示:“邵佳一利用了自己技术较好的特点,在前方有力地牵制了不来梅的防线,我很满意他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