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纪录见证国米顶级大师 王道强人怎能让切尔西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那里让我有了今天,如果可能,我希望我能够在帕尔马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不知道是否会有这么一天。”克雷斯波赛前说。

  由于伊布停赛不能出战帕尔马,曼奇尼用了两位帕尔马培养出来的前锋来打帕尔马,结果,阿德里亚诺的助攻,克雷斯波助攻加进球,旧将斩故主的足球定律在梅阿查球场延续着。

  克雷斯波在场上是不留情面的,他的特点不像阿德里亚诺、伊布拉希莫维奇,他很少拿球,甚至很少出现在进球画面上,但一旦出线,就是关键的时刻。

  马克斯维尔的进球,克雷斯波边路接应后准确的传球找到了插上的马克斯维尔,他自己的进球,在阿德里亚诺声势浩大的过人、突破的同时,阿根廷人却在另一侧如鬼魅般悄无声息的插上,完成了最后轻轻的一推,进球、助攻,都是蜻蜓点水的那一下,却都是画龙点睛。

  进球之后,克雷斯波举起双手打出了“200”的手势,人们这才发现,这是克雷斯波登陆欧洲赛场之后在正式比赛的第200个进球了!

  克雷斯波的进球原本可以在本场达到201,但他上半时的射门打在了库托扬起的手臂上稍稍高出了横梁,克雷斯波不停向裁判示意手球,但主裁判表示库托的手球为无意。

  场上无情,但下场之后,克雷斯波却又留出了对帕尔马的眷恋:“我对自己的来到欧洲之后的第200粒进球非常高兴,但我有些遗憾,因为这是我对帕尔马的第一个进球,我从阿根廷来到这里时就是在那里开始的。让我们希望他们能保级吧,下周六,我将试图在雷焦卡拉布里亚进球,以阻挡

雷吉纳的方式帮助他们。”

  无论如何,克雷斯波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也以进球回应了在赛前关于夏天走还是留的争论,但争论依然会继续着。

  曼奇尼说得很清楚:“我希望留下克雷斯波,克雷斯波也希望留下来,但决定权不在我们,因为克雷斯波是从切尔西租借来的。”传言克雷斯波在

国际米兰的表现阿布拉莫维奇有些后悔,准备在夏天把克雷斯波收回。

  显然这是一个令克雷斯波本人和国际米兰感到不安定的因素,但看看克雷斯波这样的表现,国际米兰有怎么能让这样一位优秀的射手轻易去自己下赛季

冠军杯的潜在对手切尔西呢?克雷斯波本人的态度也很明确:“我希望在租期结束后仍然能延续这份合同,我已经同切尔西联系,希望能永久转会到国际米兰,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我的心,希望阿布能同莫拉蒂先生还有我本人达成一个共同的协议。”

  在这件事情上,国际米兰确实不能太多的做什么,但克雷斯波的态度却很重要,克雷斯波能来国际米兰,是因为去年夏天天的坚持,今年夏天他也需要同样的决心。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