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昔日天才却现沧桑面孔 莫拉蒂最后努力难留告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对阵帕尔马,比赛进行到50多分钟,计分牌上显示国际米兰1-0领先,曼奇尼手一挥,替补席上的球员们穿上黄色的背心开始热身准备上场,在曼奇尼的身边,出现了一张曾经年轻现在却已十分沧桑的面孔--雷科巴,10年过去,“中国男孩”已经31岁了。

  这是他伤愈之后第一次重返赛场,也是他在公开表示“下赛季我将离开国际米兰”之后第一次重返赛场。

  计分牌变成了2-0,大局已定,曼奇尼换上了雷科巴,乌拉圭人表现的还是很卖力气的,他甚至与进球、助攻失之交臂。

  79分钟,雷科巴左侧边线拿球后传出高质量的弧线传中,诡异的球路骗了门将布奇,老门将出击失误,皮球准确的找到了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的头球也很巧,但皮球砸在横梁上直着弹在门线外,只可惜梅阿查球场的草皮有点向球门的反向倾斜,皮球弹向了外侧,被费罗内蒂得到。

  随后,雷科巴还有一脚高质量的任意球和一脚刁钻的左脚远射,不过这一次布奇没有再犯错误,两次高水平的扑救,让乌拉圭人抱憾而回。

  由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停赛,雷科巴才得以回到了18人的大名单当中,下轮,他也许还会回到看台上,这就是

国际米兰“第五前锋”的处境。保持五名水平相当的前锋的配置,曼奇尼意在保持球队的竞争,雷科巴无疑是竞争的失败者。

  《都灵体育报》称,当地时间周六,雷科巴的经纪人卡塞尔去了莫拉蒂的办公室,该报称莫拉蒂还是为挽留雷科巴做出了最后的努力,开出了一份到2009年的合同,此事未得进一步证实,但雷科巴是否会接受留队,目前还是疑问。

  无论如何,这是莫拉蒂最后的努力,雷科巴暂时已经不再曼奇尼的计划当中,国际米兰需要新老交替,当初的“中国男孩”,10年来在伤病的困扰之下从未发挥出真正的潜力,便已经老去了,这是曼奇尼最为他惋惜的。

  雷科巴的下一个落脚点可能会是桑普多利亚,那里有他的恩师诺维利诺,在热那亚,他或许还能发挥自己的余热。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