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揭开炮轰里杰小罗秘密 续约失败巴萨一宝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详解炮轰里杰卡尔德、小罗缘由

  埃托奥进球了,小罗两个助攻还有数次精彩表演,他们的关系是个相当有趣的话题。人们忘不了一个多月前埃托奥对里杰卡尔德和小罗的炮轰,至于为什么到现在仍是一道迷题。好在埃托奥在接受喀麦隆本国媒体采访时敞开了心声。

  当时桑坦德的比赛中,里杰卡尔德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要安排埃托奥上场遭到拒绝,赛后里杰卡尔德将这一细节公布于众,但也隐瞒了他曾经承诺过会安排埃托奥出场20分钟。埃托奥说:“教练当着媒体的说法让我难过,也有点生气。因为在巴萨踢球,哪怕是一个微笑都可能引起误会,他不应该那么说。”

  “他当众说埃托奥拒绝出场,人们对于这种说法会有各种各样的理解。随后,小罗说每个人都必须为球队考虑,但他可不是说的我。问题的根源还在于我们之间缺乏沟通。”埃托奥继续说,“我等了两天,里杰卡尔德和小罗也没跟我解释,所以我就说了自己的想法。”

  “我不是个问题球员,而且会以球队整体利益为重,但我不能接受他们那么说我。再之后,我们聚在一起解释清了一切,于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争论结束了。会不会离开巴萨?我在巴萨很快乐,我的家人也一样,我要说的是这里的工作气氛真的很棒。”

  萨维奥拉与巴萨续约谈判失败

  巴塞罗那媒体透露,由于巴萨提供的续约合同与萨维奥拉的要求差距太大,阿根廷“兔子”将在赛季结束后转投别家球会。巴萨为萨维奥拉开出了有条件的续约合同,如果萨维奥拉出场次数超过30场,那么可以拿到25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达不到这个数字不算奖金只能拿到100万欧元的底薪。目前,萨拉戈萨、比利亚雷亚尔和

尤文图斯都在试图引进萨维奥拉。

  伊涅斯塔有望下赛季被任命为第四队长

  随着本赛季愈发成熟的表现,巴萨技术组准备在下赛季任命伊涅斯塔为球队中的第四队长,目前球队三位队长依次是普约尔、哈维和罗纳尔迪尼奥。伊涅斯塔并不是加泰罗尼亚人,而是出生于小城阿尔巴塞特,但自幼在拉马西亚受训,并在这里成为“4号”位上的杰出代表。

  经纪人称阿比达尔很高兴能有机会加盟巴萨

  近来不断有消息说,巴萨准备在下赛季引进里昂队的法国国脚,左后卫阿比达尔。他的经纪人达米亚尼透露:“阿比达尔非常喜欢西班牙,而巴萨又是一家伟大的球队,他很乐意去那里效力。未来20天里,我们会和里昂方面先进行谈判,然后再看看有没有其他感兴趣的球队。阿比达尔的风格就像左脚的图拉姆,即可以打边后卫也可以打中卫。”与此同时,现队中左边后卫范布隆霍斯特证实自己将在2008年夏天结束自己的巴萨生涯。“我会在与巴萨合同结束后回到荷兰。我一直都希望能在费耶诺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那是我从小就支持的球队。”(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