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20分在握提前几轮夺冠? 巅峰对决恐刷新意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执教生涯的第100场胜利,克雷斯波登陆欧洲联赛的第200个入球,在2-0战胜国际米兰之后,又有两人可以庆祝里程碑式的胜利,几乎每轮,国际米兰都会有这样的纪录诞生,如今,国际米兰领先罗马已经20分了,人们所讨论的早已不再是夺冠的悬念,而是国际米兰究竟什么时候能提前登顶。

  过去的纪录是由1947/48赛季的都灵和1955/56赛季的佛罗伦萨创造的,提前5轮夺冠,目前联赛还差9轮,国际米兰领先了20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

  从赛程来看

国际米兰下两轮客场对阵雷吉纳,主场对,
罗马
下轮客场打卡塔尼亚,没有意外的话,两支球队都能全取3分,接下来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巴勒莫,罗马客场打桑普多利亚,如果两队同取胜,那么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双方的分差仍是20分。

  接下来就是4月18日的补赛,国际米兰和罗马的直接对话,如果在这场比赛前能够保持20分的分差,那么国际米兰无论和罗马是打平还是还是获胜,都将在梅阿查球场提前6轮庆祝登顶的庆典,而就算此前国际米兰两连平,而罗马两连胜,积分差距缩小到16分,只要国际米兰如果在这场榜首对话中获胜也能直接夺冠。应该说,国际米兰提前6轮夺冠,创造新纪录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从赛程来看,罗马队在联赛夺冠已经无望,而第三名拉齐奥还有7分的距离的情况下,又要应付联赛和

冠军杯的两线作战,与只等着在4月18日毕其功于一役的国际米兰相比,在直接的对话中,胜算较小。

  当然,如果罗马在前面的比赛不甚失足,那么国际米兰也有可能提前7轮夺冠,但无论如何,提前8轮夺冠已经不可能。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