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道出皇马胜利诀窍 称如要夺冠剩下10轮必须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现在说句什么都能引起大动静,比如对塞尔塔前他说:“俱乐部会决定我的将来,我们看看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结果就被媒体解读为“卡佩罗已经做好下课的准备。”幸运的是皇马在巴拉伊多斯战胜了塞尔塔,一个卡佩罗认为很难对付的球队,尽管场面上不占优势,可吃到面包和黄油的还是意大利人带领的球队。

  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卡佩罗这次没有跟记者们打嘴仗,毕竟是拿到三分。他长话短说,“是的,拿到三分非常重要。上半时的平局比较合理,我们和塞尔塔都有机会,双方都有打得好的时候,当然也有不好的时候。”

  卡佩罗还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塞尔塔是个难对付的球队,我所有的球员表现的都很好,这点非常重要。”

  最后,

意大利人还强调必胜的信念是
皇马
客场拿到三分的关键,“我们拥有所需要的信念。中场前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我们需要拿出需要的信念才能完成目标,而今天我们做到了这点。如果我们想要赛季结束后赢得些什么,必须保持这种信念,取得全胜。”

  全场数次做出扑救的卡西利亚斯说:“我们在进步,至于打的不好还能赢球,这很难解释为什么。10天前我曾说过,我们如果要想夺冠必须取得进步,现在我们是在进步,尽管有时候并不好看,而且外界也在批评我们。无论如何,我们要享受拿到的三分,然后继续努力。”

  此前遭受媒体批评的埃莫森本场替补出场,赛后他说:“是的,很难解释我们为什么客场能赢却在主场赢不了球,所以现在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外界针对皇马的批评不好,我想如果这些建议是有建设性的话,我们应该好好考虑考虑。就我个人来说,我和皇马还有两年合约,我是个斗士,面对困难我不会轻易放弃。现在,我的心里只有皇马,我希望在皇马,能在这座名城取得成功,为此我将继续努力,一直战斗下去。(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000
不支持Flash